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隨想

近日沉迷看日劇,三天內看完十集《貧窮貴公子》,二宮和也真係好靚仔、好溫柔 @_@

至於他的女僕扮相...我想台版的周渝民沒有去到那麼盡吧!

****************************************************

看完日劇,重溫《Frida》。真是好戲一齣。

看《Frida》「送飯」。晚飯是燒安格斯牛粒,Kewpie醬,白飯與細切椰菜絲。

晚飯後,Frida升天。吃飽最好睡一睡,在梳化上睡著。

所以感冒。

****************************************************

感冒令我思路不通,工作動力=零。加上周期影響,手腳冰冷。剛才已買了主治「風寒」感冒的葛根湯,以及浸大的補血處方,病後好好調理。

「風寒」感冒就是手足冰冷、有鼻水那種感冒,喝小柴胡、葛根湯或薑茶、甘和茶等可治。「風寒」感冒就是咽喉腫痛、頭痛發燒那種,喝三冬茶、同仁堂的「感冒止熱」可治。

喝中藥就不要另外吃成藥,會overdose。

以上資料由中大營養課的中醫教授提供。

家裡的小柴胡竟然是假的,喝了完全無效!千萬不要在內地買藥。

****************************************************

想買票看小野麗莎在藝術節舉行的音樂會,可是我太慢了,兩場都爆滿,只餘「輪椅位」。

難道為了看小野麗莎,要借用婆婆的輪椅?

離譜在我真的有想過,還選了相連位,得到WHT6+WHT7。

老公說可以負責推輪椅,可是我要上廁所時怎辦?老公說:「你咪落地行去咯。」

然後我們又在想其他辦法,例如用「柺杖」可以坐「輪椅位」嗎?

後來還是做不出。算,不看。

****************************************************

試用了DHC新品,用後報告將於2月份《Olive Club》內刊登。

今天用 Missha Perfect Cover BB Cream,架個眼鏡就去上課。保濕度不錯,只是有種怪怪的菜油氣味...是不是我那支變壞了?!

遲一點有機會試用Organic新品,品牌方面會有個presentation(不是sell野),有沒有Blogger想和我一起去?

****************************************************

最後送上:港女都可以好可愛o架~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hkshrimp said...

輪椅位你都諗到,我覺得好好笑.... ^^

閃閃星小藍 said...

不是sell 野, 我有興趣唷!!
我好怕sell 野個的,除非係我真係想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