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我的禦寒寶寶

家住深井,背山面海。當市區10度,這裡就是7度。除了暖風機、棉被、暖貼、暖包、各式羽絨大衣、皮大衣和毛大衣,我還多加了幾個禦寒寶寶。



第一寶:禦寒飲品

原本愛喝的文華Spa薑茶喝光了,又未有時間入貨,改為喝喝其他的。左一亞麻籽粉,其實沒有什麼保暖的功效,只是加入熱牛奶後,會添上一點飽足感。亞麻籽可降血脂,減低心臟血管閉塞的風險,可是剛做完手術或有吃薄血丸的人不能喝。

右一的浸大尚方「補血養顔方」,內有10包沖劑,成分是桂圓、紅棗、枸杞子及桑椹幾款滋陰補益的中藥,喝完後全身都暖起來,面部皮膚更是充滿水分,上妝很貼!可是熱底人士(包括我)是不能太常喝的,昨天太高興的喝了兩杯,今天就長了一顆小暗瘡。

中間的「一品堂」(Ippindou)黑茶,是來自 Shu Uemura 的禮物。Shu Uemura 的 Phyto Black 抗氧抗老系列主要成分就是黑茶,所以發佈會送上這罐茶葉作禮物。日本黑茶可以瘦腹降脂,排毒抗氧。罐子裡附有一包日本黑糖,取一小粒和茶葉一起泡,美味又養顔。Shu Uemura 真是一家有品味的公司啊!



第二寶:優質朱古力

因為怕胖,我會盡量不吃甜食,也不想吃太多朱古力。於是,真的想吃時,就堅持重質不重量。朱古力好像對暖身也沒有幫助,不過吃後總會感到好幸福,感覺不錯。Godiva送了個八折生日優惠,我對truffle沒太大興趣,選了兩包水果朱古力。左一是Valrhona的新品,85%可可,幾乎沒有甜味,很對我和老公的口味。



第三寶:烤日本金時甜薯

平日經過Sogo超市,總看到一大堆日本甜薯。暖天氣時不想吃,像今天這麼冷就不同啦,要是凌晨有個「餓~依~芒」吃,有多幸福啊 @_@

原本想選$23/包的特價日本甜薯,可是老公說全都太乾或太老,選不到。走到「原價」櫃,看見$33/2條的日本金時甜薯樣子好多了!想吃好東西,真不能貪便宜 -_-

日本金時甜薯是德島特產,薯皮呈紫紅多,很好認。粉質與甜度俱高,能抵飽。據說,它的卡路里只有米或麵粉的1/3。剛才(3:00am)我們用錫紙包住甜薯,放到小焗爐裡,焗了 5 x 15分鐘。不用加糖或奶油,單吃也很美味呢!

歡迎留言!

13 comments:

Jessica said...

5 x 15分鐘?即是多少分鐘呢?是不是可連皮吃?thanks~

Cheuk said...

你好~我上星期send 了mail 問你問題~你收到嗎?
謝謝你^^

Ho said...

浸大尚方「補血養顔方」係邊有得買AR?好似好補咁

Katie said...

HI meling,
我想問下寫「2008我的十大」的遊戲是否取消了? 因為你沒有回覆我呢~

2008年我的十大美容產品
http://www.amymagazine.com/amyblog/rose

Meling Lam said...

Katie> 沒有取消啊,但也沒有人參加,只得你一個有心咋 >.<

請你電郵我,比個郵寄地址比我寄禮物給你吧 :)

Meling Lam said...

Ho> 我在萬寧買,可能Watson's都有。

Meling Lam said...

Cheuk> 你可以send多一次嗎?之前email神神地,好像收不到...

Meling Lam said...

Jessica> 即是1小時又15分鐘,又稱「5個骨」

Katie said...

HI meling,

其實我不是想要禮物,只是因為很喜歡看你的文章,於是自己也寫一篇分享,想你讚下我而已。哈哈,好傻 =P

Katie said...

HI meling,

其實我不是想要禮物,只是因為很喜歡看你的文章,於是自己也寫一篇分享,想你讚下我而已。哈哈,好傻 =P

Meling Lam said...

Katie> 我有看啊,還知道你打了兩小時,好有心機呢 ^_^ 星期六你會來嗎?

Katie said...

哎~~~我好怕醜ga =P
不過就算我冇見過你, 都覺得同你好似好熟悉咁, 因為我由你在AMY工作時已經是你的Fans, 之後你離開amy, 我都有一直追看你的文章 =)

Meling Lam said...

Katie> 回了電郵,請看看吧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