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是日宵夜:高鈣小吃



我是不久之前才知道,不愛喝牛奶的人要吸收鈣質,可以多吃白飯魚或小銀魚。

今晚吃的小銀魚小吃,只是在崇光超市買、日本人用來熬湯用的小魚,沒有額外加入調味,沒「正常小食」那麼鹹。包裝上也有說明可當小食,還說每100g就含有2200mg的鈣,以及大量的DHA。我們用小銀魚沾wasabi吃,味道變得更有趣。



另外老公買到了一支「業務用」、970ml的芝麻醬!只是$60。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麻醬!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我不是公主 said...

你都要曬下太陽.. 吸收多0的vitamin D.. 幫助吸收鈣質呢~

閃閃星小藍 said...

蒸左魚仔黎送飯,好好味架唷!

Meling Lam said...

我不是公主> 謝謝 :) 我有呀,本星期中午就起床。

閃閃星小藍> 等我又試下先 ^0^

cd said...

少食魚
XDD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