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是日好吃:街頭點心



星期日,我睡到晚上十時才起來!又因為不想浪費假期,好想上街呀。老公說不如去看午夜場,可是我想看的《機動部隊‧同袍》只在旺角百老匯有場12:50am的夜場,真夠嗆!

電影不用多講,好看,只是身為教徒,也會嫌有些鏡頭是多餘了,變得像福音電影,後面那幾個人都在大呼「受不了」。電影院本身也很有趣,我有多年沒到過旺角百老匯,不知道新的4&5院有那麼高,乘電梯上了6-7層後,還要步行樓梯多2層。上樓Cafe去得多,「上樓戲院」倒是第一次!

看電影前,只匆匆的在極之好吃過車仔麵,味道是我近年來吃過的車仔麵之中最差的!看電影後,我們終於找到好時機,試試在朗豪坊附近的點心檔。之前不是天氣太冷,就是已經太飽,沒找到機會去吃。



在街上吃點心,很具風味!原本對味道沒期望,於是出乎意料的好吃,難怪每次走過都見爆滿。

排骨和齋腸粉尤其出色。我們吃了5個點心,茶是免費的,埋單$57,很便宜!



看到小狗的相片嗎?今天小狗也有「坐鎮」,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可能是太多人愛問小狗的名字吧?餐牌上標明「我係雪糕陳」!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Sue Wai said...

王貽興o係嘩嘩嘩度已經講過呢套戲個ending好福音,我個friend睇完又係o 晒嘴!

Meling Lam said...

Sue Wai> 真係「多」左D。

Cn said...

Dear Meling,

I would like to ask for your permission to use your photos in terms of the DimSum ones.

The photos would not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use and would only be used for my Eportfolio in the AiDA Exam Course. It would be much appreciated if this is possible. If not,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caus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