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情人古古力



為什麼情人節會跟巧克力拉上關係?是因為那催情多酚?可是我就從來沒有從巧克力中得過什麼興奮,或者是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冷,要是送我一大盆會吃肥人的巧克力,不如改為買個Relax Kuma或點心貓毛公仔,比較合我的喜好。

可是「巧克力護膚」這個概念很可愛,直到今天,已經收到兩單有關巧克力的skincare新料。



首先有「我的美麗日記」情人節特別版 Chocolate Mask。

巧克力(Chocolate)主要成分來自Theobroma Cocoa,即是可可樹的種子,可可豆。3,000多年前,在美洲瑪雅古文明,巧克力是充滿能量的神聖飲料,在祭祀時飲用。希臘文中「Theo-」代表「神」;「broma」為「食物」之意,兩者合併意指「天神的美食」。而「多酚」是植物內的天然成分,幫助植物抵抗紫外線、抑制植物體過度氧化,使植物呈現多樣色彩,常見於茶、巧克力和蔬果中。科學研究數據證實「多酚」具抗氧化功效,有助肌膚抵擋外在侵害,有效抗老化及美白,繼「紅酒」與「綠茶」兩大多酚明星之後,「可可」與「咖啡」是多酚美肌家族的新秀。

「我的美麗日記」Chocolate Mask 含有可可萃取精華及咖啡萃取精華緊緻因子,加強肌膚彈性。還有檸檬、甜橙、橘子精華與甘蔗等的協同作用,溫和去除表皮老化角質,使肌膚紋理光滑細緻。

$69/10片裝,各大萬寧有售。



另一個名為「DIY唇情朱古力lip gloss」的套裝,很可愛!

Lip Gloss 採用源自澳洲之有機天然成分,包括天然純蜂蠟、有機冷壓芝麻油及天然乳木果脂,配合閃亮珍珠色彩,讓你於10分鐘內,輕易製出別出心裁的情人節禮物。內附3款不同形狀、小巧而精緻的朱古力唇彩盒,只需準備一個小蠟燭,即可於短時間內製作出充滿愛意的護唇寶物,陪伴情人渡過乾燥季節。

$180,各大city'super有售。(發售日期:1月30日至2月15日)

我喜歡Lip gloss多於真的巧克力,你呢?喜歡哪一款?

歡迎留言!

1 comment:

cd said...

好CUTE AR
LIPGLOSS~~~

咩味AR~最保障選士多啤利咋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