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是日好飲:台灣 Come Buy

Come Buy,馬上會意是「來買喲」的意思,原來取名原因是Come buy與日語「乾杯」讀音相似。

不知道是先有荃灣眾安街店,還是澳門店,總之Come Buy從台灣殺入港澳,選址荃灣其實有點怪。可能是旺角競爭太大吧!Come Buy的經營模式像Happy Lemon,形象及飲品就比較成熟一點,即使是主打冷飲,都是用凍頂烏龍、白桃茶、金萱茶這類看來很「大人風」的飲品做海報宣傳。

還好有個HK$8珍珠奶茶,眼看前前後後買飲品的年青人,都是選珍珠奶茶。我也買了一杯珍珠奶茶試試,店家也貼心的寫明,可要求少糖、無糖等。飲品全是現泡,泡好即封口,我大約等了3分鐘。



店家沒說謊,茶真是新鮮現泡,香濃順滑,比很多茶餐廳更出色。我點的是「走糖」,很多地方一做走糖就「出事」,因做不慣,奶和茶和冰粒的比例亂來,不是太多水,就是太多奶。Come Buy HK$8的是小杯(原價$12),有8oz大小,比Starbucks便宜太多啦。味道因為是早有「走糖」的準備,比例一流,非常好喝!



另外櫃面上有幾款花茶茶包供買走。我聞過白桃蜜烏龍、櫻花烏龍及金萱烏龍,白桃蜜烏龍的香氣好吸引!大約是$45-50一盒,每盒內有5包,店員說茶包用了耐泡的質料,每包可以沖泡3-4次。

嗯...為何他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台灣傳統茶的選擇也不少。店子在眾安街,近恆生銀行,我想將來會有更多加盟店吧。比起Happy Lemon,Come Buy的飲品質數高太多啦!

官網:http://www.comebuy2002.com.tw/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盧汶汶 said...

comebuy 就是開在荃灣城市廣場地下美心旁邊.
開了差不多兩星期, 每次經過都好多人!!!
但看到標明"全糖/少糖/半糖/無糖" 就知道對路了!!!
我通常星期六日的下午時間經過沒事做就買, 味道很台式, 暫緩我對"天仁茗茶" 的思念.
但每次買都好多好多好多人, 起碼要等15分鐘.
我會選半糖, 不知道是否太多人, 冰粒好像下得時多時少.
特價$8是小杯, 加$2 可以轉中杯.
如沒記錯原價好像小杯$10, 中杯$12, 大杯$14
原價也很抵飲!

susanna said...

妳就好~~~只等了3分鐘
我試過一次在澳門的中區買,等了35分鐘啊 (暈)
從此之後,一看見多人等候,我就不敢買了,不過他在澳門有不少,所以想喝也是不難。
除了好味的珍珠奶茶外,還有另一些好飲介紹:蜂蜜蘆薈、芋香奶茶和益力多檸檬 (口水)

我不是公主 said...

happy lemon我都是最近才試.. 說真的.. 十分普通..

閃閃星小藍 said...

好似好吸引咁.. 我都想去試下!

William said...

Comebuy 仲有咖啡版, 叫做 Cafe Free, 係 take away cafe + 麵包鋪. 澳門開左兩間, 兩間都係好好生意到不得了. 仲做埋外賣, order 夠 $100 (飲品/蛋糕)可以送上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