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生日周Day 3 @荃灣法式 Nail Cafe



在眾安街不止一次看到 Nail Cafe 的宣傳易拉架。看到它又做 Cafe 又做美甲,好容易會有一種印象 — 這類「搭單」的經營方式,很易兩邊都不討好。不過看過 Openrice 的評語後,似乎食物是試得過!

今天跟荃灣之友 T 小姐約會,因為我的關係,下午茶變成了 6:30pm 的晚飯 :P 幸好晚飯時段的套餐都沒有貴太多,只是 $50-60 連同一杯凍或熱的果味紅茶。雖然是T小姐請客,我也不好意思的嘛~



一入門口,看到美甲的位子已滿,餐廳也有幾個女生在喝東西,就知道沒來錯了。環境也比想像中好看,簡單、樓底高,是法式甜美風。美甲的地方跟吃東西的檯之間有頗遠的距離,原本擔心的衛生問題,也沒有了。

要不是街外那個「凱撒桑拿」大招牌的紅燈照了入來,感覺真不像處身荃灣呢。自從 Cafe Trois 結業後,又多一個地方泡。




沒細看餐牌,不知道除了意粉之外有什麼名物,所以也從俗的選了意粉。我的雜菌忌廉汁意粉,蒜茸是太多了點,可是味道很不錯!及得上Pokka的水平,卻是抵食得多。



另一名物「西柚紅茶」,我點冷的,T小姐點熱的。很好喝!



T小姐送我的生日禮物,是登.登.登.登...魔術表演!



T小姐跟我玩了兩個 Level 3(?)的魔術,全程都是我洗牌、派牌和抽牌的,所以當我掀到4隻Ace時,忍不住大叫起來!!!



謝謝你啊 ^_^ 真是一個難忘的生日禮物呢 :)

Nail Cafe
地址:荃灣眾安街53號2樓(近英皇娛樂廣場,周大福樓上)
電話:6064 6444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3:00-00:00; 星期五至六 13:00-02:00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眾安街好似都好多野可以去試喎

cd said...

個環境不錯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