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新年 新Home Spa



除了到 Spa 享受,我更愛在家敷面以及做身體護理。

我敷面的時刻是看「濕度」,一旦低過50%就會連續敷3日。之前買的素肌計劃28日面膜用光,改為用 Neutrogena 的水份面膜,剪裁比前者更貼服,敷1片等於敷3片28日面膜般滋潤。以後在乾燥日子,花時間敷1片就夠。



另一套 Home Spa 必備,是早前 Bliss 送過來的三件套裝。之前我一直用 Lemon + Sage 的 Body Butter,感覺也夠滋潤,但到了只得9度的這幾天就略嫌不夠。

新出的 Blood Orange + White Pepper 系列質感比 Lemon + Sage 豐潤,又沒有 Vanilla + Bergamot 的甜(我老公不喜歡 Vanilla 味),塗上後有清新舒暢的感覺,成為新愛。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Meling,你相中個兩隻,邊隻比較保濕唷?

olivia said...

想問 yes to carrot 是否有酒精成份在內?用過 YTC eye cream, day cream, night cream,face mud mask and body butter!! 但現 eye cream 要用好多及很快乾及眼下出現細紋!!
用過mud mask 又覺沒有深層清潔功效!!!用完 body butter 後皮膚還很痕癢!!!!!點解呢???

Meling Lam said...

我自己就喜歡左邊的Hydra-boost多D。

Meling Lam said...

olivia> 幫你問緊PR人員,等回覆,可留emai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