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趕急修眉救星 IPSA i-Place



星期六約會之後,我馬上趕去修眉,一來是因為新年快到,二來是剛剛發覺眉形已經走樣了,雜毛太多,要向專家求救。

之前我在Bobbi Brown修眉,技巧一流,可是趕急的話總無法預約,最少要預早一星期。NARS據說是不錯的,KP我試過也很好...在腦內搜尋了一陣子,忽然想起,IPSA的修眉也好像是$150/次呀!而且日式品牌修眉的效果總不懶,就打去試試吧!真幸運,馬上就約到當天下午6時半。

IPSA在Sogo Club 16樓有個叫做iPlace的地方,是專為會員服務的中心,可以靜靜的在這裡試產品,做Facial或上化妝班。平常其他的品牌都是在專櫃裡做修眉的,害羞的人可能會怕「做秀」,被其他路人看到被修眉的樣子。想不到,這裡有間獨立的「修眉房」,是明星級的待遇啊!



修眉後我順道買了雙色眉筆及眉gel,付款時只是三百多,正想問櫃姐是不是忘了收修眉的錢時,她說那$150是可以換購產品的,實在有賺啦!

IPSA i-Place 網址:http://www.hk-ipsa.com/i-place/index.html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Hetty said...

Are you the IPSA member so that you can shape your eyebrow at free of charge when you buy their products?

Meling Lam said...

Hetty> 我想是吧。好像買1-2件產品就可以做會員。

閃閃星小藍 said...

可以換返產品呀?咁好好喎
但Meling你覺得佢修得好唔好唷?
我本來都想去bb 修,但之前冇預約,要一個月後先有期呢.....

Meling Lam said...

閃閃星小藍> 修得好好呀!放心。

Barbara said...

我係ipsa member, 嘜修眉嘅費用可以全數換產品咩? 真係唔知噃. 等我都去試試先. 不過銅鑼灣對我嚟講有d遠. 如果九龍區有就好lu.

Meling Lam said...

Barbara> iPlace好像只有Sogo Club那個,都值得搭車去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