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情人節特輯(一):Jurlique x Microsoft 窩心套裝



從前,我每次埋稿後回家,手掌都會抽筋。都是工作時趕急緊張,把公司的平價滑鼠握緊的後遺症。老公馬上給我買來一個 Microsoft Wireless Optical Mouse。要是請他替我選飾物或手袋,不一定合我的心水。但由他去買的電腦產品,一定沒有錯。

這陣子收到大量情人節套裝的資訊。大部分都是優惠或 body care,有點悶。唯一令我眼前一亮的,是這套 Jurlique x Microsoft 套裝。竟然把皇牌 Hand Cream 15ml 加上 Microsoft「半月彎」纖薄弧形滑鼠*一起,真夠心思,很適合送給女生。
 
Microsoft x Jurlique 窩心情人節套裝 (總值 HK$574),包括:
  • Microsoft Arc 滑鼠 (備有酒紅色、黑色兩色系列以供選擇)
  • 玫瑰 / 薰衣草護手霜15ml
換購方法:
1. 凡到 Jurlique 購物滿 $2,800 即可獲贈 Microsoft x Jurlique 套裝一份

2. Jurlique 會員可以尊享價 HK$195 及 1,200 積分換購

查詢:2420 3000

*Arc滑鼠
是一款獨一無二可摺疊的新一代無線滑鼠,體積比市面滑鼠縮少近半,攜帶更方便,當Arc滑鼠完全伸展使用時,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特性,亦為用家提供最舒適的使用體驗,深受一眾電腦隨身的專業人士所擁戴。Arc 滑鼠精妙之處在於其美觀且超微細的無線USB連接器,僅長1cm,可收藏於滑鼠底部,用家無需擔心因與外物接觸而令連接器脫落。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