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Organiklabels.com 的約會(新增連結)



1月17日(星期六),我和15位喜愛試新品的beauty bloggers一起出席了網上有機護膚品銷售網Organiklabels.com的介紹會。

這種專為bloggers而做的推廣活動,在台灣一早流行,因為買了雜誌後會每一頁及每一段都細看的人不多,可是當用上互聯網作搜集消費資料的話,消費者是用Active Search的行為在Google或Yahoo等搜尋器上找,例如打入organic skincare,就可以一次過找到幾百個有關的銷售點、品牌資料、blogger的試用報告等,平面讀物永遠無法做到!

所以,blogger在某一層面上看,就是網上的小記者,她們的心得、推介及口碑,受重視程度不亞於傳統傳媒。




在場可以用四個字形容:美女如雲!

所有出席的bloggers都是皮膚好又懂打扮的美人,在產品介紹之後,還留下跟Organiklabels.com的Director交換心得、提問、拍照及試用產品。雖然沒有機會跟每一位blogger相認及詳談,可是有機會聚首一堂,還是好開心呢 :)



之前Seibu有售的Doux Me終於回來了,好高興!我以前好愛用它的保濕面膜及橙花噴霧。Doux Me是法國第一個取有歐聯有機認證的品牌,主打有機鮮花成分,氣味看得來很天然,像身處百花園(想起日劇《神之水滴》第一集,哈哈)。



Living Nature是另一網店主打品牌,共有百多件產品及Mineral化妝品,由紐西蘭人Suzanne創辦,提供全天然的皮膚和身體保健產品,包裝盒都是用循環再用材料制成。產自紐西蘭產品,含有Manuka蜜糖,擁有特別防細菌及防炎的功效,並能有效滋潤肌膚、修復傷口、保護等功效。

會後每人都獲贈一套sample及一套Living Nature的Body Lotion、Body Wash & Handmade Soap。Living Nature的氣味比較「獨特」,不是人人受得了,可能我之前學過香薰治療,沒有什麼是受不了,笑。

最後多謝little_ka送我的生日禮物,DIY的朱古力曲奇。很好吃呀!我一回家就幹掉了半包 :P

延伸閱讀:
美麗有序by Michelle
Littleblue post1
Littleblue post2
kAt
BlingBling
Ernie
dearwater post1
dearwater post2
Little Ka
(如大家有update,請留言/電郵通知呢,希望可以把相關的所有博文集合在這裡 ^_^)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艾也.. 我好想同你傾計同影相架... 但你好忙咁... 我唔敢打擾你唷~~~

不過係一個好開心既gathering, 希望你搞既gathering 快啲搞啦!嘻嘻

kAt said...

這次聚會真的很開心,各位blogger對美容資訊真的很了解,而且也觸發了我多寫美容網誌的心,請多多指教!

Meling Lam said...

閃閃星小藍> 好呀,一定 :)

kAt> thank you ^o^

little ka said...

我要快d寫先~~~~~~

dearwater said...

Meling,我P文了。

閃閃星小藍 said...

好遲好遲,但我Post左文了!
http://www.xanga.com/littlebluebb/692166588/organiklabelscom30340201713205726371/

little ka said...

睇黎我係最遲啦~~~~~
http://hk.myblog.yahoo.com/little_ka719/article?mid=411

Meling Lam said...

little ka> 已updat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