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年三十晚 Spa Rituals @Spa L'OCCITANE

spa loccitane

人家「年廿八、洗邋遢」,我家沒有什麼好洗,就襯過年前工作不太忙,去做一節 Spa Treatment,洗滌身心吧。約好位於灣仔星街的 Spa L'OCCITANE,於年三十的下午,吃團年和牛宴之前,做了一個全身組合:Soothing Bath with essential oil($300)、Shea Nourishing Scrub($400)及Relaxing Aromachologie Massage($800)。

其實每次做 Spa,只花幾百到一千,真正注重儀表及享受的女生,應該每 1-2 個月要去做一節 Spa,好好 indulgence 一下,不用等到結婚前才做。

spa loccitane

之前也到過半島、W Hotel、Four Seasons 及兩間文華的 Spa,我最喜歡文華東方 Spa 的房間,以及 W Hotel 的按摩池。要是不計酒店 Spa 的話,其他香港的 Spa,因地方「淺窄」,感覺大多只像改了名字的 Facial House。酒店以外,只有這個新開的 Spa L'OCCITANE,配得上 Spa 這個名字。當天我用的獨立房間名為 Lavender,內有設有私人淋浴間、私人按摩池、按摩床及浸腳時坐的位置,大約有400平方呎。

spa loccitanespa loccitane

跟酒店的按摩池不同,這裡做的 Soothing Bath 加入了香薰油,水溫大約40度,和日本的溫泉一樣熱,加上按摩噴射的輔助,我浸泡了10分鐘已經不停的流汗。別忘了昨天只有9度!30分鐘內,我需用冷毛巾抹汗3次,可想而知它的發汗功能有多厲害。之後做 Scrub 時,可以不用開暖風機及暖毯呢。

Scrub 後在房內淋浴,Shower Cream 也是 L'OCCITANE 的出品,洗後皮膚滑不溜手。接下來的一小時 Massage,集合了多國按摩手勢,發展成 Spa L'OCCITANE 自家的手法。美療師從言談中知道我有做腳底按摩及穴位按摩的習慣,屬於很「受力」的一類,於是主動的用力按。

早幾天我的腮腺淋巴腫了起來,喝了好多杯三冬茶都解決不了,拍照總是包包臉。做 Spa 時雖然沒有做任何臉部按摩,可是淋巴腫在我更衣時已經明顯的消褪,直到今天都沒有再腫,可能是發汗的效果,被老公笑問我是不是偷偷打了Botox。

臨走前,看到 Spa L'OCCITANE 在做幾種優惠:
1. 恆生卡用戶首次惠顧6折優惠。
2. Spa Package 最少8折(例,付$8,000得$10,000總值的療程儲值)
詳情可致電 2143 6288 查詢。

45rpm

順帶一提,Spa L'OCCITANE 側的明茶房舊址,將開設海港城以外另一家店,45rpm 的旗艦店,樓高兩層,潮人必到。

Spa L'OCCITANE
灣仔星街9號星域軒第2座3號舖
Tel:2143 6288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