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不是影評:超級零零狗3D版(有內容)



看之前太大期望,看的頭30分鐘也好,後來悶場愈來愈多,要不是有王祖藍的配音頂住,我早睡著了。

故事單薄,人物不立體,這真是《超能特工隊》的原班創作?

整個故事,就如trailer所述一樣簡單。故事比《波兒》更簡單,更小朋友。拍片、去了東岸、發現自己不是超能狗、回西岸。Bolt要接受自己不是超能狗的事實,好像幾秒間就安然接受了?Mittens太浮誇,不過沒有她的話,電影會更悶。有人說Mittens是劉玉翠配音,也有資料說是林珊珊,我相信是後者,因為那首片中插曲唱得太好聽。有養狗的人會看得比較投入。比起原本負責搞笑的 Rhino,我覺得白鴿更得意!

全場最好笑的幾秒,我覺得是 Rhino 不停轉台時背後的電視對白。以及嘉禾院線那段充滿KUSO惡趣味的「熊貓賀年CG」。

3D效果又真係幾好睇,如果不看3D版,不如不要看了。我事前曾格價,AMC PP 最貴,$120位;JP 銅鑼灣 / UA 太古 $95,The Grand $110。最便宜是嘉禾青衣,只$80,又近我家。

意料之外,片尾的張學友+欣宜主唱主題曲很動聽。其他電影院有播的 Tokyo Mater trailer 這裡沒有播,呃錢呀。

下期上映的《潮拜購物狂》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期待。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kAt said...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小說版睇到我人仰馬翻
但睇trailer將重點放了在fashion(名牌?)上,感覺太滑稽,有少少爛片feel

強烈推介原著!

Alvita said...

I'm fans of "Shopaholic" seris, really look forward! Hahaha~

Jellyfish said...

I'm a big fan as well!!
I have watched the trailer and think that the novel is btter too.

zz said...

我想問,那隻貓的配音是誰呀?就是王祖藍?!?!?!?!?!? (震驚)王祖藍不是配犀牛那位嗎?

Meling Lam said...

zz> 王祖藍=犀牛, 林珊珊=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