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是日好用:師奶法寶 流動烘衣架



多得好友Q推介,之前買了Innocare的流動烘衣架送給媽媽,媽媽說用不著,後來回流到我家,因為近日天氣潮濕,露台已累積了三大機的衣服未乾透,正好用上烘衣架,來個低溫烘培。

這個看似複雜又大件的法寶,感覺像「叮噹」隨時從口袋裡掏出來的東東,比我更高。底下是小型暖風機,上面是傘形晾衣架,外加一個膠套,把暖風困到套子裡,可以把只得7-8成乾的衣服於30分鐘內吹到9.9成乾。因溫度不高,不像「乾衣寶」容易令衣服縮小。

實在是師奶仔的好法寶,最適合晾衣架終日不見太陽的大廈住戶,或濕氣重地區居民使用。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Alice in the playingarden said...

where did you buy? seems very useful

lucine said...

i want to know too ^^

Meling Lam said...

Alice & lucine> at Watson's

princess_ebe said...

不好意思,我常瀏覽(實情是流連),您介紹的東西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用"!!!!! 而且,我也是家住荃灣,沒有您的好推介,我真係無啖好食,謝謝您~ 這次冒昧留言,其實係有事相求...請問呢部"流動烘衣架"在那兒可找到?(我的衣服...跟我的面一樣,完全抵受不了香港的濕....真想哭)希望您別介意我的長篇大論....^_^

Meling Lam said...

princess_ebe> 你好呀,歡迎 :)

我在Watson's買,不過是年多前,不知現在有沒有。品牌是 Innocare,朋友教我認住吳家樂代言,平平地幾好用架。

princess_ebe said...

謝謝您的快速回覆~ 我明天會打去Watson's的CS問問, 因今天是假期查不到!! (另外,我想問問天氣那麼潮濕/悶熱, 怎樣可以皮膚沒那麼敏感? 因我全身只有面的皮膚見不得人!!!!)

我不是公主 said...

我前天到parkn' superstore的時候有看見這個
不過是另一個品牌 (國內的)
好像是六百多而已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