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飲飲食食新加坡(牛車水篇)



由於之後的行程跟手機沒有太大關係,重新改個主題!

記者會之後,我們約定各自回房間上載相片、打點或淋浴(我每天要洗澡三次,每件衣服洗了兩次,實在太太太太太熱啦!)晚上,約好到唐人街行下食下。

去到唐人街,看見「歡迎來到牛車水」的海報,我才知道這裡就是牛車水!今次我真是忘了帶腦袋去旅行 -_-


(如果不說明這裡是新加坡,這裡像大窩口嗎?)

主要目的之一,是去吃著名的海南雞飯。團友 Edward 介紹的這家「中峇魯起骨海南雞飯」,又便宜又好吃。我在 2:30am 整理圖片,胃液在瘋狂翻騰呀慘!



蘋果日報話,這家「中峇魯海南起骨雞飯」店的老闆 Max Cheong 以前是新加坡文華酒店二廚,專責海南雞飯的浸雞程序,幾年前自立門戶開店。這裡的海南雞飯每碟 HKD15,文華的每碟 HKD150,只十分一價錢。雞肉滑到好像不用咬,肥瘦剛好,雞油飯香而不膩,水準好高!難怪店面坐滿當地人客,Edward 沒有介紹錯呀。


(海南雞飯,SG3。我發現一般新加坡人吃簡餐或河粉的價格大約是SG3,即HKD15)


(雞飯之魂,黑醬油,不要下得太多,會蓋過雞油香的啊)


(另一靈魂,辣醬。內有大量蒜泥,店家貼心的把
薄荷Mentos隨雞飯奉上)


(好像是炸雪魚,很好吃呀)


(炸東龍丸?東星丸?熱辣香酥的,更好吃)


(之後轉戰掃街區)


(檯上有很深奧的警告字句)


(串燒沙爹,有「羊肉」及「非羊肉」,都不知是什麼來的,哈哈。最好吃是後面那個沙爹醬,吃完一打串燒還剩下大半碗,真想打包帶走)


(蝦麵。看見其他團友吃得很滋味,我就吃不下了,好飽!)


(肉骨茶,下了大量蒜頭,超辣!「食o左成身都暖哂~」)

掃街期間,有位 Tiger 啤酒女郎上前推銷。雖說是推銷女郎,她好像比我媽媽更老。或者是說明了新加坡的職業年齡歧視問題不大呢,真好。


(街上有很多性商店,進去的人都是大大方方的)


(用油紙傘當特色的酒吧。請留意左邊的海報!)

吃過行過後,我們到「林志源」買手信,轉戰酒吧區繼續玩!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我不是公主 said...

鳴.... 俾你搞到我好想去......

viviberries said...

omg! 你去到林志源買肉乾!! 我CNY 前去, 排隊估計要4 個鍾, 仲唔包有得買! 我好掛住佢地d 肉乾呢!! T_T

Meling Lam said...

我不是公主> 去新加坡的話,如果去埋馬來西亞、聖淘沙等地,會更好玩!

viviberries> 真的嗎?據說是當地肉乾名牌呢,我怕不耐放,沒有買啊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