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回報情人的禮物



曾有調查指出,80%以上的男性護膚品,都是由身邊親近的女性,包括太太、女友、姊妹或媽媽負責揀選及購買。我也親身試過,前度小男友打來寒暄一番,原來只是為了想知道我送他的面霜可以到哪裡補購。你還不快快動手,佔據這個重要角色?

以我分派護膚試用品給男性同事的口頭調查所得:
  • 男人不喜歡洗面用品,因為洗面後面乾,要塗面霜好煩。
  • 男人怕有黑眼圈,所以跑過來搶眼霜。
  • 男人不捨得買貴價刮鬚用品,可是當有一罐優質刮鬚面霜放在檯頭時,又會豪不猶豫的用。
  • 男人會自己付錢買止汗用品,並自動養成使用的習慣。
所以送護膚品給男人不難,只要沒強烈香味、不油膩、包裝不過分 fancy、包裝上有「寫明」用途,用前用後不需5/6/7個steps,夠簡單直接就可以了。

上圖三款男士新品,很適合春夏季使用,不妨買來在情人節「回禮」:

1. The Body Shop For Men - Maca Root Deodorant $89
2. The Body Shop For Men - Maca Root Eye Serum $159
3. The Body Shop For Men - Maca Root Energetic Face Protector SPF15 $179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Jerk said...

(終於搵到一篇搭到咀架喇~)
我想問呢...有冇一D可以去紋架?

Meling Lam said...

Jerk> 去眼紋還是哪個面部位置的?Generally男人肯用skincare好快會見到改善,始終有紋好多時都只係因為太乾o者。

等我又諗多Dtopic比男士搭咀啦咁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