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新品上場:DHC 納米卸粧浴用潔膚油



上星期缺席了DHC的新品發佈,原來剛剛推出了一個方便淋浴時順道卸妝的新品,想當年DHC就是靠皇牌卸妝油起家,估不到今年會來個卸妝品突破。

新品最大特點是「即使濕手或濕面皆可使用」。還添加了綠茶兒茶素中抗氧化效果最高的表沒食子兒茶酚(Epigallocatechin)。其具有抗菌與抗發炎的作用,可以預防肌膚粗糙等問題。從辣木種子中萃取的辣木油(Moringa Oil)是從古埃及便流傳至今,埃及豔后也很愛用的珍貴油分。滋養且濃密的質地,可維持順滑的肌膚質感。

DHC 納米卸粧浴用潔膚油
Mild Touch Cleansing Oil 3652
150ml HK$89

DHC訂購熱線:2111-0011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e, 唔貴喎~$89蚊!

我尋日收到DHC啲會員通訊, 見到你張相呢!哈哈~~~~

lynba said...

不知怎的..覺得外形好像sofina呢~
但應會買來試試吧...

Meling Lam said...

閃閃星小藍> 我都未收到本通信添,在專櫃有得攞嗎?

lynba> 係?哈哈,不過內餡不同,我諗都值得試試。

閃閃星小藍 said...

Meling, 咁我又唔知喎.. 你係咪要, 我有兩本,可以寄比你唷~~~~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都見到呀~~
係介紹torafugu collagen 0既collection 0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