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節看 Hanjin concert



(Warm Chocoate Pudding @Starbucks,使唔使又係心形咁肉麻?)

有人說,結婚最大的好處,是肯定大時大節會有伴侶陪你過。

當然,以上並沒計算到十年如一日平淡如水的過節方式。所以婚前患有嚴重公主病的我,在婚後已不再對任何節日抱有期望,「輸少當贏」。有節目好過沒節目,沒節目就留在家中靜靜的看電視,從平淡中細味浪漫。<--好聽D就係咁講 快樂與痛苦,真是一念之差。 過去的情人節,我大多要趕稿,放工時已是8-9pm,但求找一個不用等位的地方吃晚飯就算了。過去曾和老公到福臨門(不用訂座,又沒加價,讚!)、莎巴(忽然想喝拉茶)、六角(好貴,當是襯節目豪一豪)等等,今年有點運氣,收到 PR 邀請到中環 Diesel 旗艦店看 Hanjin Raw Jazz mini concert,終於有個好節目!



為求趕得及今天於中午起床,昨晚預先喝下粉紅香檳一大杯慶祝情人節來臨。這杯安眠藥懶浪漫...



一覺醒來,出發到中環 Diesel Store。



陳奐仁(Hanjin)是 Diesel 的大使,今次 mini concert 是為他於三月推出的個人大碟作 preview。印象中 Hanjin 是個全能作曲/編曲/演奏/演唱俱佳的音樂天材,我之前只留意他的創作,竟然不知道他是新加坡的歌手,誤以為他是台灣人。事實上他是個廣東話、英語及國語都流利的全才,印象最深是他@The Invisible Man時期的創作,想不到他也會唱 Jazz 呢。



Mini concert 共分兩場。我去第一場,2:30pm 開始,觀眾約有百多位,也有名人如吳嘉龍、何韻詩同場。幸運地,我先在入場前的抽獎贏得一支玫瑰花及一支 Diesel 女裝香水(有人發現可以慳返禮物及鮮花),之後又站在距離 Hanjin 不足5呎的 first row 看秀。





Hanjin 表演落力,可是因為時間太早(3pm,部分人看來宿醉未醒),觀眾們花了很久都未 warm up,弄得 Hanjin 笑說大家令他很緊張。



會後每人得到 Hinjin bootleg CD 一只,可是回家聽CD時幾隻都播不了,唯有等三月正式出碟時再買吧。

Concert 後到 IFC 逛。是日奇聞:走遍整個IFC,兩小時裡竟然只看到2位男士拿花束?而且是用十元色紙包著,頗為無品味那種花束,請不要怪我口賤。反而看到最多的,是男男情侶或女女情侶公然恩愛,便服情侶攻陷 city'super,以及幾百人圍剿 Palace IFC 等風景。隔岸觀火,分外有趣。

這個周末,除了吃什麼都要等,和其他的周末沒有什麼分別。回家時看見「發記」門前站了百多人,我搖搖頭,只想快快回家去。


(先旨聲明,這個是惡搞 Horror Remix)

是日最後一個節目,是老公首次坐定定陪看我的最愛電影《When Harry Met Sally》。過去流過的淚,切膚的痛,都隨風去吧。自己的快樂,由自己來掌握吧。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