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是日好用:Juice Beauty 新品



看到草綠色的 Juice Beauty 包包,猜猜是什麼?



內有三個小盒。旅行套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開估:是一套三件的 Organic Kiss 套裝($480/套)。

包包裡有一盒 Exfoliating Lip Smoother、一盒 Renewing Lip Mask 及 一支 Organic Lip Moisturizer,小巧易攜,可放在袋裡以備突然要和某人 french kiss(!)

Exfoliating Lip Smoother 含有機鳳梨精華及可可巴籽。Renewing Lip Mask 加入有機青瓜精華及綠茶精華。Organic Lip Moisturizer 含有蜂蠟、乳木果及蓖麻子油。

假如這裡有男生看的話,若你女友明顯是個 Beauty Addicts,但你不知道情人節送什麼護膚品給她的話,送這套裝一定沒錯,禮物卡裡可以寫:
「期待你一吻~」(我也有把妹天份?!)

在未拆開這個套裝之前,我已在 Juice Beauty 的專櫃試過這套產品。因為她們剛推出了一個on counter service - Organic Lips and Hands Treatment(有機唇部及手部護理),包括:
1. 為唇部做的3-step護理(磨砂、深層排毒去紋按摩、修護唇膜)以及
2. 手部3-step護理(潔淨磨砂、舒壓按摩、熱能修護手膜)。

一般 Nail Spa 只顧得 Hand Treatment,Facial House 也甚少有唇部的仔細護理,這個 Lips and Hands Treatment 倒算便宜,單次$350,5次價$1,650,即是付出別家一次 Hand Treatment 的正常價,就有埋 Lip Treatment。

銷售點:Juice Beauty(太古廣場、FACES、又一城)
預約/查詢:2833 5149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我不是公主 said...

看來我也要打去預約預約...

我的手乾燥得像男人一樣... 甚至出了白紋

Meling Lam said...

啊!那快回去試試!

Psyche said...

超级无敌有兴趣

Cheuk said...

hi,
有野想請教你呀, 我見20歲..但黑眼圈勁大..眼下又開始有一至兩條幼紋..仲越來越深..我可以點做? 有無眼霜或眼mask 推介?

Meling Lam said...

Cheuk> Did u try Talika "eye dream"? It's an effective eye mask,I love i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