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日妝小試:失眠後的 Smokey eyes


昨夜失眠,理由不好說。

今天醒來,眼皮腫,怕不上粉,匆匆的敷完清潔mask再敷lotion mask。

用 Armani Face Fabric,之後不加碎粉,看起來沒那麼乾,又會精神一點。用啡色及灰色眼影畫個輕煙燻,也刻意的畫了流行的「下眼瞼眼影」,蓋住黑眼圈。最重要是眼頭那點白,會令眼晴看來更大啊!眼皮腫了反而眼妝更明顯,真古怪。

朋友S說的對,朋友間有誤會應盡早傾吐,以免時間拖長誤會加深。時至今早,誤會解除,不過我仍然不會苟同某些事。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某人找到好歸屬,請不要浪費了我的素願。阿門。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eva654321 said...

雨過天清。

=manvicbrorehamz= said...

meiling..
抱歉又再此問一些跟你這篇blog不相關的東西...
因為近來心口經常生暗瘡..一好起來了, 又有第二次...以前都沒有試過在心口生暗瘡的...我又經常忍不住唧..現在很害怕會有疤痕呢..
我只買了白兔牌暗瘡膏, 但我認為效用不太大, 現在想試試看經常聽到的h2o+暗瘡護理系列..人家說還可以用到背部,我希望能一拼清除早年因皮膚敏感抓損卻不好好打理導致的淡印....所以想請問一下除此以外你知道有其他的牌子好用嗎?價錢方面只要不是'天價', 我想也值得的!謝謝!!

Meling Lam said...

eva654321> yes。

=manvicbrorehamz=> 在心口的小瘡,可敷暗瘡mask(H2O的很好用)或用磨砂,當毛孔沒有被阻塞,就不會有小瘡的喇。

背部方面卻不易辦,如果你可以找家人幫忙,可以用美白精華去背部的印(suppose那些瘡都不是正在發炎或發紅,是完全消了炎,只是有印那一種)。

沒有人幫的話是可以去做背部護理(大部分facial house都有,每次百多至三百多元不等),正常程序應包括清潔、針清、消炎、磨砂及去印mask的,我做過一次,印的色素淡了一半,幾有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