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瘦面三試:冰火夾攻 3D瘦面



為什麼要叫做「瘦面三試」?實不相暪,我的「包包面」問題好嚴重,認識我的朋友一早知道。一旦睡不夠或是週期前,更是大得像個籃球。就算是在我只得92磅的日子,我都是像支「珍寶珠」,脂肪全跑到頭部去,用什麼方法都瘦不了。

有想過打Botox,但看到女星歪面的後果,好驚!沒有面部抽脂,做facial按摩後只瘦到一天,我又不想吃減肥藥或去水丸,怕對健康有壞影響。無計可施之下,竟然收到幾位公關的來電,做我的瘦面救星!



第一個,是 BioSlim 的「3D瘦面療程」。BioSlim 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代言人是產後仍然靚靚的劉美娟。幾年前我曾到米施洛用餐單減肥,效果好,又持久,因此我一直不相信任何「做機」的瘦身療程。不過曾用餐單減肥的人都知道,不論減了幾多磅,都無法針對個別位置去減,而且剛減磅後,手、腳會比較鬆弛,要靠做運動或瑜伽收緊,需時很久,效果又不詳。於是,當公關講到 BioSlim 的療程主要是用人手造的,我想,當是按摩也不錯,即管去試試吧。

去之前,看到新聞稿寫道:「BioSlim 引進冰封溶脂儀,它是利用兩種先進精密電子科技結合創制成:冰封加熱溶,專門對抗肥脂肪和蜂窩組炎等問題,再配合光學真空排脂瘦面儀,能有效提升及即時緊緻肌膚。」BioSlim「3D瘦面療程」步驟包括:清潔/磨沙 -> 冰封溶脂儀 -> 配合三種專有治療3D排水精華 -> 消脂瘦面治療乳霜 -> 光學真空排脂瘦面儀 -> 排水排脂面膜。

進入獨立療程房後,美容師先為我卸妝、潔面及peeling,感覺和做 facial 差不多,好享受。接著,就是用上述的「冰封溶脂儀」在面上滾,冷得真要命!可是基於專業精神,我尚要扮作鎮定,向美容師發問。

瘦面1=冰+火

美容師說:「冰封溶脂儀的冷凍技術把脂肪冰封,令細胞會收縮,然後隨即按制發放熱能於治療部位,先冷後熱,同步進行。此時,由於熱能溫度高,將冰封狀態下的肥脂肪以電擊爆破,使其溶化、擊碎脂肪。原理就好像將冰凍玻璃杯從雪櫃拿出來,倒入熱水進杯子裡,玻璃杯立刻爆破。」躺下來的我無法把所有細節記下,只能夠告訴你,在轉為「熱能治療」時,我覺得面部舒適得多,暖暖的好舒服。

瘦面2=泵

然後,美容師用「光學真空排脂瘦面儀」,泵壓淋巴管,「帶走臉部多餘水份,消除血液不流暢、水腫、鬆弛皮膚等問題。」這種好像被「金魚吻」的泵壓機我在 SK-II 美容中心也試過,很好玩。

瘦面3=按

最後,美容師用人手加精華做面部排水按摩,就好像平時去做 facial 時大家最享受的 massage 環節一樣。按摩後再敷個骨膠原面膜。療程全程約2小時。

用了3種不同的 approach 來瘦面,或者就是稱為「3D瘦面」是原因吧(瞎猜 XD)。做完療程後,樣子和做完 facial 差不多,上妝很貼,皮膚也有光澤。自己看不清楚面部有沒有瘦了,但同日碰見的行家就直言覺得我的面部瘦了、下巴也尖了。銅鑼灣區一般的 facial 最少 $800,讓我以為這類要「做機」又 massage 的會貴好多。可是公關說原來「3D瘦面療程」原價每次 $980(單次計),首次試做價 $350。以 $350 來講,有兩種機加facial massage,比想像中便宜。

瘦面三試 part 2 及 part 3,明天再續。

BioSlim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9樓905至906室
網址:www.bio-slim.com.hk
電話:2970 2388

*Jetso:你也想試做「3D瘦面療程」?

公關方面說,可提供30名特價試做名額給「蘋果的化妝箱」讀友,原價$980/次,特價首次試做 $298(街客$350)。有興趣試做的你,請電郵到 promotion@hkcosme.com 主題「BioSlim 3D瘦面」以索取「特價試做」信件,憑信預約。先到先得,滿額即止。

歡迎留言!

1 comment:

Wong said...

Meiling,

我send 了去bioslim , 但無消息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