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今晚8:30,地球一小時,記得熄燈!



「地球一小時」,一個始於澳洲悉尼的關燈活動,已經成為世界上表達關注氣候變化的最大型公眾參與運動。

「地球一小時」由世界自然基金會於2007年在澳洲悉尼發起,有220萬市民和2100家企業參與。悉尼地標如悉尼大橋、悉尼歌劇院破天荒地熄燈,引起了世界關注。2008年,「地球一小時」更成為全球性的公眾參與運動,吸引了35個國家、370個城市,以及5000萬的人口加入熄燈行列。許多國際知名地標,如:三藩市金門橋、羅馬競技場和紐約時代廣場的可口可樂燈箱廣告,全都在「地球一小時」期間熄燈,為日漸迫切的氣候問題,燃起希望。

如果悉尼和全球370個城市可以做到,香港也一定做得到!

我們是時候行動了!2009年3月28日晚上8時半至9時半,香港將聯同北京、上海加入「地球一小時」熄燈行動,寫下歷史!

歡迎留言!

10 comments:

kuo said...

我也想參與, 可家中媽媽能否理解又是另一回事~

Meling Lam said...

kuo> 這是個具有象徵意義的活動,只要把最主要、最亮的燈關上,電視其實都可以照開,或者,聽下收音機,一家人傾下計啦。

CARRIEISM said...

大家今晚也在家看學警追擊的大結局啊~相信大家不開燈也會開電視呢~

APPLE, 真的不好意思,要你久等我的用後報告,我已收到RoC的GIFT SET~ 那天在屈人寺的姐姐已經有mark低收了禮品的人名啊~所以沒有通知你我已組收到了。BLOG也早寫好了, 只是編排了在這個星期六才登出而已~明天下午請再來我那個YAHOO BLOG看用後報告吧~ THANKS~

Meling Lam said...

Carrieism> 那就太好了!因為有幾位因電郵的可能失誤,收不到領獎信啊,嚇死了 :)

閃閃星小藍 said...

學警追擊尋晚大結局左了

BTW, 咁有意義既活動,SUPPORT SUPPORT!!!!!

ho said...

我當然會參加啦
不過電腦電視會照開來玩呀...haha

babyalpha said...

Meiling:我也想跟你說我也是收不到e-mail通知我換取Roc, 可是數天前她們要求我盡快把效果寫上blog, 所以現在要等她們查明清楚是否有誤會喔~~

tika said...

終於開左個blog可以留言比你啦~o~
好有意義既一晚!!希望明年反應更好!

tik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eling Lam said...

地球一小時(香港)的Flickr群組: http://www.flickr.com/groups/earthhour_hongko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