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是日好用:師奶法寶 AURO 環保洗潔精(銷售點updat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寫過烘衣架和洗粉的博文,輾轉認識了一位從事環保 Cleaner 的友人,說要找我試試德國油漆生產商 AURO 所出的環保洗潔精及清潔劑。我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答應了,反正在家我也有落手落腳做家務的(「深層清潔」就由鐘點負責)。



到頭來收到的是 7kg 的大包裹!受寵若驚!



試用品包括(左起)Mould Elimintor 除霉噴霧、Mould Stop 防霉噴霧、Bathroom Cleanser 浴室清潔劑、Universal Cleanser 萬用清潔劑(玻璃、地板等)、Orange Cleaner 橙油洗潔精。今晚我率先試用 Orange Cleaner,因為平時我也愛洗碗。



AURO 的網頁得知,它是第一間獲「碳中和公司」認證的油漆生產商,選用它們的天然產品即等於參與全球的樹林保育與種植工作...「計算從生產過程以至員工所消耗的電力,當中所排放的二氧化碳(CO2) 數量也被清楚計算,並以客觀的方法抵銷/中和公司的 CO2 總排放量,實現了完全平衡的 CO2 紀錄,不會增加全球的二氧化碳總數量,也不會危害氣候環境。」



我看 Orange Cleaner 橙油洗潔精背面的說明,說是1-2滴就夠洗碗用?那即是超濃縮的配方?可能用一年都用不光。難怪一支售價約 $68,原來是一支當十支的用呢。



家人愛買紅威寶,我個人愛用花王清亮,這支 Orange Cleaner 用起來比清亮更快去油膩,只用了幾滴就洗好了整盤子的碗。平時我最怕洗家人煲湯的鐵煲,因為煲湯後豬肉的油會黏到鐵煲上,要用鋼絲擦大力擦才去得掉。今天我用 Orange Cleaner 加海綿,抹幾抹
鐵煲就乾淨了,表現超卓。另外 AURO 也有Biodegradable 的兒童玩具清潔劑,如這裡有網友初為人母,也可留意一下。

順帶一提,雖然是 Biodegradable,又有天然的橙香味,可是洗碗一定要戴手套,否則像我媽得了主婦手,花萬多元都醫不好就慘了。手套方面建議用 3M,絨裡質地好,手套邊不會刮手,價錢比菊花牌貴一點,都只不過是十多元一對罷。

銷售點update:
1. AURO 門市陳列室(沙田火炭坳背灣街45號喜利佳大廈E4號地舖,由港鐵火炭站D出口步行約 7 分鐘,電話: 2884 3876)
2. Online shop
3. Eco-mama Outlet(A2, 7/F Tung Chong Factory Building, 653-655, King's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Tel: 2189-7236)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William said...

睇完之後等用完而家支 Ecover 都想試試先

Meling Lam said...

William> 表哥真係好啦,咁注重環保 :)

靚靚煮飯婆 said...

每次都係用幾滴, 真係可以用好雬咁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