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Beauty Bloggers event 報告:REVLON Crème Gloss

終極炫目骨膠原唇蜜 發佈會



去記者會,是美容編輯工作的一部分。大家或者會認為,有得睇、有得食、又有禮物收,當美容編輯真是「荀工」。但是去記者會,也不一定是編輯的專利呀,3月13日,REVLON 方面說我可以帶同幾位相熟的 Beauty Bloggers 一起來玩,於是我就約好 CharlotteMichelleDaisyJoyce 一起出席!



記者會在中環 ZING Makeup School。去年我才剛在這裡學過化妝,重來舊地仍然是好開心!



據新聞稿所述,REVLON Crème Gloss 終極炫目骨膠原唇蜜(名字好長 :P)能帶來唇膏的濃烈色效及唇彩的水漾立體感。含豐富骨膠原成分,保護嬌嫩櫻唇。其光線反射微粒,使雙唇閃耀立體鑽光。配合革新唇刷 Flow Through Brush,能均勻滑順地掃上唇彩,瞬間塑造柔潤豐翹的性感櫻唇,同時賦予強烈動人色彩,讓雙唇綻放終極炫目光芒。



無論新聞稿怎樣寫,都應該以親身測試作準。先試用020 Fiercely Fuchsia,顔色好豔,顯色度高如唇膏,易塗度卻和唇彩一樣,輕易地就可均勻順滑的掃上。



其他的顔色如055(左一),010(中間)比較低調,適合上班時用。



ZING makeup artist Kerry Wong 及名模 Jocelyn Luko 示範由 Crème Gloss 終極炫目骨膠原唇蜜塑造的亮麗妝容,妝容靈感來自美豔女星 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



塗上Crème Gloss終極炫目骨膠原唇蜜前,Kerry 用唇線筆描繪唇形,秘訣是:「要把整個唇都畫上顔色,不要只畫外框。」



Kerry:「再平放唇掃,以慢及輕的手法塗上唇彩,便可塑造具立體性感之豐唇。」



最後於唇周位置塗上遮瑕膏,突出唇部線條。



由「翻版關芝琳」Jocelyn Luko 演繹、充滿女性魅力的妝容,靈感來自30年代的懷舊打扮。



另一個為名模 Kristina Ts 示範的 Creme Gloss 妝容,靈感來自瑪麗皇后Marie Antoinette )。



我好喜歡Model面上的幼眼線「睡眼」妝及掃到額角的胭脂。



Kerry 以手指把終極炫目骨膠原唇輕輕點於唇上。



Kerry:「以手指把唇蜜輕輕點於唇上,再以輕掃便能使唇色更水漾剔透!」



Kristina Ts 的「法國瑪麗皇后」型象,面部底妝較白與紅唇形成強烈對比。

REVLON Crème Gloss 終極炫目唇蜜(每支$88),今天起在全線彩妝自助專櫃有售。查詢:2890 0880

延伸閱讀:
1. Report by Charlotte:Part 1Part 2
2. Report by Daisy Maris Fung:REVLON Crème Gloss發佈會暨Beauty Bloggers活動
3. Report by Michelle:Revlon 出色的擰擰唇蜜 (免費送你唇蜜)
4. Report by Joyce:REVLON Crème Gloss 終極炫目骨膠原唇蜜發佈會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我不是公主 said...

wow~ i like the colors! so attractive~

tutu said...

Great color selection! I like the color Kristina is wearing.
Does Meling know which color was used?

Meling Lam said...

tutu> that is 045 Wine Anytime,very nice, right?

babyalpha said...

原來你也識Michelle~她也是我的blog友呢!

meiling~我加入了你的hk beauty blogger, 原來是個寫blog的地方???我還以為只是集合bloggers, 我太衝動..sorry>"<

Meling Lam said...

babyalpha> 其實呢,我主要會用個forum,不用把blog寫在那邊啦。

當然,你有新的beauty blog post時,也可在那邊post link叫大家去看 :)

Michelle said...

Hi Meling,
我已join 了hk beauty bloggers, 支持你!
對不起, 我會盡快打好blog 文send給你 =P

babyalpha said...

嘻~ 明解了! thanks =]

Michelle said...

hi meling,
我打好左喇~~~
http://hk.myblog.yahoo.com/michelle0303@ymail.com/article?new=1&mid=2242

好開心可以出席呢個發佈會, 以前因為鍾意shiseido 所以打算畢業之後去左PR, 但而家我發現自己好鍾意試美容新Product, 所以我應該會朝住美容記者/ 編輯呢方面發展~
做你小師妹 =)

cd said...

#010好正好NUDE,骨膠原的成份..
又看完你個REPORT' 我要去買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