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新品上場:Dior Limited Makeup Pouch
Pro Eyes & Pro Face



我沒擁有 Dior 的手袋,但有大量 Dior 的護膚品及化妝品,護膚品有幾支已經用到底,化妝品自己霸住用不肯送人。新出的 Makeup Pouch 把時尚和化妝品合起來,時裝精和化妝精都要破財了!

「從 Dior 時裝經典幾何線條圖案 “Cannage” 設計懾取靈感,幻化出全新概念的 Pro Eyes 及 Pro Face限量化妝套裝,2款女士們夢寐以求的襯飾,再一次展現 Dior 的誘人魅力。

結合經典 Dior Cannage 幾何線條圖案設計的合成皮革化妝袋,盡情展現 Dior 品牌的標誌。造型輕巧的化妝袋匯聚精心挑選的專業妝物,包括塑造完美輪廓的 Pro Face Perfect Complexion Palette(完美輪廓化妝套裝)以及塑造誘惑明眸的Pro Eye Perfect Looking Pouch(限量專業眼妝套裝),每款限量專業化妝套裝均附上迷你 Dior Backstage 舞台化妝掃,隨時隨地為俏臉添上閃耀色彩,定必惹來艷羨目光。」

售價:
Pro Face Perfect Complexion Palette 完美輪廓化妝套裝 $660(原值$1,800)
Pro Eye Perfect Looking Pouch 限量專業眼妝套裝 $960(原值$2,200)

推出日期:2009年3月6日
銷售點:又一城及新城市廣場Dior美妍概念店,及全線Dior美妍專櫃限量發售。

歡迎留言!

1 comment:

pinkpink said...

Dior 是我的心头好
买不起包包,我只拥有她的化妆包而已
我其实满足了
你这篇介绍,我心痒痒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