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新品試用:Lancome Blanc Expert GN-White 最新美白系列



看過台灣著名美容博客信爺的 Lancome 美白試用報告 後,搞得我也心癢癢,要找一套來試試看。

別看我的皮膚偏白,用粉底總是用最淺或第二淺的色號,其實我是個最懶美白的人!原因是我愛保濕,明知自己的皮膚偏乾,就努力的用保濕系列、保濕精華。美白精華也是有用的,但甚少整個系列的用,因為覺得保濕力不夠,往往塗護膚品後不夠4小時皮膚就開始繃緊,乾紋又跑出來,令人好郁悶。

試用了 Lancome 的 Blanc Expert 後,我總算是找到「乾紋女」合用的美白方式 — 選用熟女美白系列。(其實 Lancome 的目標年齡也不算很熟,大約是25歲以上,應該跟 CHANEL、Dior 的目標差不多吧)

大家留意一下,每個品牌好像只會出「一個美白系列」。而部分品牌如 Shiseido 會有分為 UV White/White Lucent/Revital White 等,以保濕度及修護力量計,一定是最成熟的系列最優。所以買美白時,選用適合自己年齡的品牌及系列,不合用的機會較少。

說回 Lancome 的 Blanc Expert GN-White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用之前我是有點懷疑,因為幾年前用過的 Lancome 美白產品,美白功效頗明顯,但保濕力好像不夠,現在說要「全方位瞬白亮肌」,好像有挑戰 Shiseido White Lucent 的意味。

看看 Blanc Expert 系列,原來化妝水及乳液都有分為 Moist 及 Very Moist 配方,我選用的 Very Moist,極之適合在這種20多度仍有東風的天氣使用,單是這點已比 White Lucent 優勝。

用後的感覺是,不看瓶子的話,會以為自己在用保濕產品。滲透速度很快,塗後皮膚像加了天使光,好明亮。



用後最讚的是正在大賣廣告的精華素 Blanc Expert GN-White Spot Eraser($650/30ml)。



質地好水好潤,塗上後皮膚軟軟,好舒服。香氣帶有草味,細看新聞稿,原來精華素裡有玫瑰精華、薄荷精華、鞣花酸、甘草精華等等,氣味比其他的熟女品牌討好得多。

Lancome Blanc Expert GN-White 全線售價:

Make Off Cream 全方位瞬白亮肌卸妝 $350/125ml
Purifying Foam 全方位瞬白亮肌潔面泡沫 $270/125ml
Wipe-off Lotion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肌液 $320/75ml
Beauty Lotion Moist 全方位瞬白亮肌化妝水(保濕) $350/200ml
Beauty Lotion Very Moist 全方位瞬白亮肌化妝水(深層保濕) $350/200ml
Spot Eraser 全方位瞬白亮肌精華素 $650/30ml
Eye Serum 全方位瞬白亮肌眼部精華素 $430/15ml
Emulsion Moist 全方位瞬白亮肌保濕乳液(保濕) $480/75ml
Emulsion Very Moist 全方位瞬白亮肌保濕乳液(深層保濕) $480/75ml
Day Cream 全方位瞬白亮肌日霜 $540/50ml
Night Cream 全方位瞬白亮肌晚霜 $560/50ml
Bio-cellulose Mask 全方位瞬白亮肌凝膠面膜 $600/6 x 15ml
UV Expert Yeux SPF30 全方位眼部防禦抗曬乳SPF30 $320/15ml

(*已開始發售)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Freda said...

攪到我都心癢癢, 我都系好懶搽美白東西, 因為我時時買來搽完覺得面好油...今次呢隻又保濕又美白,good

泡兒 said...

去年收到blanc expert 的travel set, 之後每次外遊/借宿都用上它! 最讚的是他的lotion, 每次用後都有亮白了的感覺.
而每次踫上暗瘡印/新的小疤痕, 它都會待傷口乾水後用上它的精華素! 色素都退得很快.

sandydy said...

好似很有效似的, 不過很貴哩.....>3<

kuo said...

曾用過精華素,效果的確好好~
但價格太不可愛la...

Daisy Maris Fung said...

不過我用Lancome甚麼line的product也會有「lap」的感覺,是我自己皮膚的問題嗎?

Meling Lam said...

Freda> 這套真的幾潤,去專櫃試試吧。

泡兒> 對!它家的精華素很有效。

sandydy、kuo> 先試精華素吧,個人覺得這支最應入手。

Daisy Maris Fung> 可能是對你來講太潤呢。

Serena said...

我昨天去修甲看人家的 magazine 時候見到超讚 lancome 的 whiting anti-circle eye serum 好好咁米又心思思, 在 counter 試後發現好水, 好快吸收.
SA 話 serum 後要加 eye cream, 不過我好驚出油脂粒, 加上我唔用 eye cream, 我用 eye gel 類的, 昨晚用 serum 後加 La mer eye concentrate, 感覺幾好... 試多2日, 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