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新品試用:Lancome Oscillation 微振電動睫毛膏



懂得振動的睫毛膏,回想起來,應該是 Estee Lauder 才是首個推出的品牌吧?可是我沒有收過那樣品,在專櫃試又不合衛生,終於等到 Lancome 推出時,才有機會試玩呢。

說到對睫毛膏的信心,我只對 Lancome 及 HR 投以最信任票。MJ 不是不好,但太難卸,害我每次卸妝都掉下不少的睫毛,好傷心!用 Lancome 的睫毛膏配合它家的底霜,卸除時睫毛不易掉,仍然好健康。所以今次的 Oscillation 微振電動睫毛膏我是搶來試的,效果令我有點意外!

有誰認為「振動的睫毛膏」只是綽頭?用之前,我就是這樣想。Oscillation 的刷頭和 Max Factor 的皇牌睫毛膏有點相似,都是仔細分明的乳膠,不會有纖維互相纏繞,就不會導致「曱甴腳」及「蜘蛛絲」的睫毛效果。



Oscillation 的刷頭縱向微幅振動系統每分鐘振動達7,000次以上,由於震得太仔細,我用肉眼也看不出!更不要說用 video 拍了,所以我只是試在沒上妝的眼睛上,看看「無震」和「有震」的分別。


無震


有震      

一隻眼用有震的,另一隻用沒有震,測試時完全沒用底霜,也沒有用不同的上妝法。Flip圖是為了方便比較。

其實未拍照前,我從鏡子中已看得出,「有震」比「無震」塗出來大約長2mm左右,捲曲及纖長效果都比無震的明顯。塗上4小時後,也沒半點睫毛膏掉落或溶化,持久度也合格!

Lancome Oscillation 微振電動睫毛膏,售價 $320。電池的壽命足以用到睫毛膏用光,不用擔心換電的問題。

歡迎留言!

18 comments:

Ingrid said...

好似真係差唔少!不過仗著自己睫毛還算長,320一支睫毛膏我是不會買的啦,寧願買其他妝物...

話說lancome是我第一支睫毛膏的牌子,哈哈,不過之後卻一直沒有再用,所以已不記得好不好用嘍

MJ效果很好,卻很難卸,我深有同感,看到睫毛掉落,真的心疼死。我現在在用袁彌明介紹,L'oreal那支雙頭的,我覺得的確不錯用,易上易落,而且效果足、不脫色。

話時話,Meling,妳唔使瞓架?

Meling Lam said...

Loreal 雙頭那支我用會化,可能因為我眼油多啦。

要努力寫blog嘛 :)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是用Loreal紅色那支雙頭的,很好用,我眼油很多也不會化開呢!

little ka said...

等我都去買黎試吓先~~~~

咪嘈 said...

咦,點解Meling妳眼皮上多咗粒墨嘅?XXD
情人節響time spare本來想試,點知俾人扯走咗,試唔到,但maxfactor果只效果真喺好。

小瓶子 said...

我現在在用袁彌明介紹,L'oreal那支雙頭的 X 2

viviberries said...

早陣子在其他blog 看過有位女士, 她沒有這支vibrated mascara 但她想了一個非常creative 的方法, 你快d 去睇呀!! (其實有點好笑, 不過真的很creative and funny! hehe)

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8856886

Meling Lam said...

咪嘈> 我一向都有o架~

Ingrid said...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是用Loreal紅色那支雙頭的,很好用,我眼油很多也不會化開呢!
——————

我買我而家呢支金/黑雙頭果陣,就係係你講果隻紅色雙頭猶豫,原來也okay好用嗎?

serenafung said...

我本來都想買, 但當日在 lancome counter 個 SA 對眼效果是"曱甴腳", 攪到有D失望所以無買, 今日見你寫又心思思啦, 不過會唔會玩幾次又放一邊呢

sausally said...

Dear Meiling!我寫了RoC的試用報告了!LINK︰http://sausally.blogspot.com/2009/03/roc_18.html .我也SENT了EMAIL去SENT換領信給我的電郵地址通知HKCOSME的STAFF了。Thanks again for the opportunity!!

Meling Lam said...

sausally> 你最乖,錫哂你 :)

bite.me.mat said...

HI 苹果,

关于睫毛膏的卸妆问题,
由于我一直用的是MJ,它很持久,
也确实很顽固,
所以便宜的贵的卸妆产品我都用过不少:
资生堂的开架卸妆露/油(很便宜,只要60HKD就有150ML的样子)
DIOR卸妆油,SEPHORA眼部卸妆GEL,FANCL,DHC,BIODERMA,LANCOME眼部卸妆水。。。。。。繁不胜数。

个人觉得。。。
资生堂开架价格如此,所以效果也不甚了了;DIOR那个是很好用,香味优雅,但是这些里面最贵的;
FANCL是公认的可以卸得很彻底,但还是不便宜,并且开封后要尽快用完,曾经试过夏天过了保质期以后它变质了;
DHC有很多人用,卸妆效果是不错,可我自己用了以后会长粉刺;
BIODERMA就是每次要用卸妆棉,我是个懒人,觉得很麻烦;
LANCOME是卸得彻底,也很舒服,可是眼睛和面部卸妆分开---》还是嫌烦;
最难用的是SEPHORA牙膏状的那支GEL,也许是我不会用,它粘性很大,质地有点像猪油(!?),并且完全不溶于水(!?)

个人觉得性价比最高的还是黑龙堂的黄色罐子卸妆油(CITY SUPER和SASA什么的都有,不过价格差异悬殊,但总的来说都是上述卸妆产品中最便宜的,与资生堂不相伯仲),它可以毫不费力完全卸掉MJ的睫毛膏,并且我即使每天用完以后只用清水洗脸,一段时间后毛孔也有明显变小的感觉~~~

还有就是NEUTROGENA的卸妆(NEUTROGENA好象有好几种卸妆产品,但LOTION是最好用的),100HKD有一大罐,非常清爽,如果按摩时间长些也可以完全卸掉MJ睫毛膏(现在我都已经以能否卸MJ为判断卸妆产品的标准了。哈哈),过水后觉得皮肤很嫩~~~

如果你没有试过的话大可以试下我说的这两个卸妆产品,有了它们,也许能够重燃你对MJ的热情,毕竟MJ也是个好康啊。

PS,前段时间左眼长了针眼,虽然现在红肿已经完全消退,可是原本内双的眼皮现在却变成了大。外。双(!),好可怕,还有些脱皮。用了眼霜也没改善。不知是否搽药膏太猛或者怎样导致眼皮松弛了?非常担心会无法还原啊,请问你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听说貌似可以用中药之类的熬水敷,但我在外国,所以也不知道可以去哪里弄这些药材。。。。哎。。。。
谢拉~~~~~

靚靚煮飯婆 said...

我有幸抽到roc 的體驗計劃, 我都要做番份我對roc 的試用感! 不防看看吧!
http://june-leung.blogspot.com/2009/03/roc-spf15.html

Meling Lam said...

Ingrid> 我一向都好夜,夜晚寫blog有靈感嘛 XD

靚靚煮飯婆> 謝謝!你又乖 :)
你個測試計好掂。另外,Minesol我都取了樣品,SPF15的可當平時的日霜,如果到夏天真係要用Minesol至得喇,法國第一夫人的手袋都有呢支Minesol,我試用搽佢之後有「透明粉底」效果,好像無色BB cream咁,有少少化左妝的效果,假日搽佢加兩用粉就夠哂。

Meling Lam said...

閃閃星小藍、little ka> 好呀。

Ingrid> 我沒用過紅色的。舊版藍白我用左會化,唔敢搏呀。

serenafung> 也許她補得太多吧 XD

Meling Lam said...

bite.me.mat> 現在我也有用KP或Clinique,都可以用暖水卸除,免除煩惱呢。

有關針眼,或者暫時要停用眼霜,等到眼睛完全康復。有針眼是不是有細菌入了眼?要小心處理啊,平常可試試敷上冰冷的鐵匙(或買個可以放進冰箱的o者喱眼膜包),暫時不要把任何product弄到眼附近,先讓它好好休息。

有次我不小心把美白爽膚水抹到上眼皮,翌日眼皮腫得像雞蛋,嚇死了!

靚靚煮飯婆 said...

經你一講, 我對minesol更有衝動想買, 等我去counter 試下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