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時裝時妝:Matthew Williamson x H&M Preview part 1



今次會不會是全港最快?理不了那麼多。沿用我一貫的寫blog手法,既然人人都會收到相同的資料,我就用個不同的角度好了。除了給大家看 Matthew Williamson for H&M 的新系列,我會配上相配的新妝品,給大家參考。穿上色彩繽紛的新衣,不可能不化妝吧!



Matthew Williamson 表示:「我希望融合品牌具代表性的著名款式和輪廓,創作充滿強烈摩登感的系列。回溯我過去的設計來挑選出最經典的設計,再為H&M而將它們重新塑造,是很好的體驗。色彩是我個人風格中的重要元素之一。我的焦點在於具代表性、且曾於多個系列中出現的孔雀圖騰,調製出藍色、淡黃綠色和翠綠色的色調組合。這個系列的精髓,既令人渴望又彌足珍貴。」

Matthew Williamson 有多強?香港最愛穿 Matthew Williamson 的女星,應該是休養前的鄭秀文。記得「螢光粉紅」那年代嗎?現在最配得起 Matthew Williamson 風格的,我就認為是 Agyness Deyn,中性型女。










最 signature 的彩藍、桃紅顔色、蝴蝶圖案、孔雀圖騰,盡收在 H&M 系列裡。感覺就像什麼某歌手的 Best of 1999-2009 CD結集,來個海嘯價,一定抵買。個人最喜歡手袋及腰帶等配飾,物超所值。這也是 Matthew Williamson 首次做男裝,第一次就送了給 H&M!又成粉絲收藏目標。

至於售價,我看不明白,大家一起猜猜看:
禮服外套 $990 HKD
羅緞帶連衣裙 $699 HKD
開襟羊毛衣 $699 HKD
金屬織花外套 $990 HKD
泡泡半身裙 $599 HKD
窄管褲 $699 HKD
短褲 $399 HKD
連身衣 $1990 HKD
針織連衣裙 $990 HKD
珠片連衣裙 $699 HKD
褶邊禮服 $2990 HKD

*4月23日,全球H&M同步發售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鐘意短褲喎~~~~~~~~~個色都好令!

ohmyjack said...

to 蘋果.. . .
永遠從website睇 h&m d衫. . . 都係好靚,好想去買。但永遠去到它的店,都是人太多/衣服太亂/店員永遠見不到一個(cashier counter除外). . 人龍(試身&購物)長長.. . . 還有我試過在H & M 被偷了銀包(唉. . 都怪我太意) .. .門口保安哥哥呆呆的不知發生什麼事.. .. 唉.. .. ..

Meling Lam said...

ohmyjack> 噢!始終人多的地方也有可能較危險,我只係試過在店內被人一手搶走我拿著的衣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