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母親節特輯:Aesop 玫瑰身體護髮組



Aesop 的頭髮用品也是長期在我架上的產品,平日 Aesop 甚少有折扣,只在節日才有特惠套裝推出。
Aesop 玫瑰身體護髮組,包括:

1. 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200mL)
每天使用的身體清潔產品,含最優質的植物萃取成份。低泡沫的配方能溫和且徹底的清潔及除臭,用後不使肌膚乾燥。大馬士革玫瑰、豆蔻及黑胡椒萃取不僅能柔嫩肌膚,沐浴後更能讓您享受芳香及潔淨的感覺。

2. 玫瑰的名字(100mL)
適合乾性及敏感肌膚使用的深層保濕保濕身體護理產品,由大馬士革玫瑰、豆蔻及黑胡椒萃取的濃縮精油提供即時且持續的滋潤效果,這些植物萃取成分也可以為肌膚帶來柔嫩及暖膚的效果,而添加的維他命E (Tocopherol) 更提供抗氧化的防護。母親每天辛勞地打理家務,在手部循環欠佳或雙腿疲累時使用,也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3. 玫瑰滋潤護髮膜(120mL)
蘊含濃縮的植物精華:Beta胡籮蔔素、純淨蒸餾的大馬士革玫瑰,能強化及深層滋潤髮絲,修復經染燙而受損的髮質,也能鎮靜、滋潤乾癢、有頭皮屑的頭髮,讓你的母親擁有柔潤明亮的完美秀髮。
Aesop 玫瑰身體護髮組
售價:HK$620(原價:HK$730)
發售日期:2009年5月1日至31日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Purple Gemini said...

我琴日係CWB SOGO後街見到妳呀~
感覺好像見到明星咁~哈!
我講緊電話,如果唔係我會同你say hi!

little ka said...

我都好鐘意AESO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