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三大去水腫瘦身法



最近找出很多舊照,發現自己水腫及不水腫的日子,樣子判若兩人。讀到在 Sogo 旭屋書店買的《漢方Bible》,發現我是屬於「血虛型」體質,難怪每每在去水腫後看來會瘦10磅。

水腫時不腫時

對於瘦身,我沿用的方法不外乎是恆常運動,均衡飲食,非常老土。到最近我才發現水腫對我的影響這麼大,於是集中尋找針對水腫的瘦身產品及方法。



1.冬瓜水

由於水腫虛胖人士宜多吃豆類及瓜類,去水利尿的冬瓜水最幫到手。我的心得是不能著急,假如後天要拍攝,兩三天之前要開始喝,一定要喝室溫或溫熱的,每天最少喝4杯,同時減少喝其他冷飲。千萬不要下糖。冬瓜料在一般藥材店有售,約$10一包,一包可煲成2公升的冬瓜水。如果太懶忘了買冬瓜,單是用那包材料去煲,也有效。



2.熱齌啡

要是急於在幾小時內去水腫,就只有用個治標不治本、很多model都用的方法 — 喝齌啡。齌啡,一定要是熱的,不可加糖或加奶,如果太苦難以入口,就加一包代糖吧。那天我到 Starbucks,急需一杯熱齌啡,在 single shot Expresso 及 Caffe Americano 之間,選了後者。Caffe Americano 即是 Expresso 加水,較易入口,但對愛喝 Latte 的我來說,還是太苦了。終於忍著苦喝了大半杯,之後幾小時內確有利尿功效,大約2-3小時後面就不再腫,很見效。可是「齌啡」會令皮膚變乾,而且身體適應分量之後,利尿功效就會不及以前,所以不能濫用。



3.Slim Patch

之前跟PR通電話,她說Slim Patch是類似戒煙貼/經痛貼的東東,經皮膚滲入可可、咖啡鹼等活躣成分,我說可以試一下。最後收到是一包有7片的Slim Patch(品牌是意大利貝嘉文NATURALIA),包裝背後寫上首星期每天使用2-4片,第2-7星期每天使用1-2片,不知道7片是不是等於只可以用一星期?

貼上後首兩天,我覺得有輕微頭痛,不知道與Slim Patch有沒有關係。之後幾天,覺得水腫情況是減少了,效果不錯。不過由於我只是想瘦面,而Slim Patch是整體的瘦身,對我來說就不是太適用。如果你的水腫問題主要發生在腹部或下半身,我想Slim Patch會合你用。

新聞稿上沒有價錢,好像只在美容院有售。(查詢電話:23456488)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cd said...

謝謝share ar~~~
冬瓜料係pack好哂架?有無其他料跟?
寒底岩唔岩飲架?

thx^^

Meling Lam said...

cd> 係pack好的了。寒底都應該ok, 驚就加半個果皮去煲(以上資訊由我奶奶提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