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蘋果的化妝袋



上星期到 Brand Off wtc 店走走,不到十分鐘就敗了兩個袋。只怪新出的手袋都太貴我買不起,米仔站的款式又太大路不喜歡,而 Brand Off 有很多較冷門的選擇,例如 YSL 金色大碼 Muse Bag、Chloe Paddington 等只是$3,000多,潮媽愛用的 Coach 更是千多元有交易,所以我也很快的相中一個 Loewe 一個 Chloe,馬上刷卡捧走。



我愛儲 Train Case,家裡有的大多是化妝品牌出品。一見這個 Loewe 就喜歡到不得了,用來當手挽袋又得,用來放在枱頭放化妝品/護膚品又得!



喜歡撿便宜的我,其實是很怕中古物品,總是覺得有菌又有塵。使用之前我拿到乾洗店處理,額外花了百多元。



現在我把手袋放在窗邊,希望明天被太陽曬過後,拿著時雙手不會再敏感發紅吧。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CC said...

MELING,可以推荐一款适合大肚婆的防晒吗?

little ka said...

我都好怕用二手野
成日覺得上一手都唔知咩人用過咁~~~~~

Meling Lam said...

CC> 記得有皮膚科醫生說過,孕婦最好用不超過SPF15的防曬,以及暫不要用有美白成分的護膚品。我想總括而言,有機product應該會比較適合孕婦呢,Three Sixty有大量有機skincare選擇。

little ka> 以前買過中古外套,都一定拎去洗過先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