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是日好用:失眠救星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Night Health" 新品



像我一類長期失眠同時又長期渴睡的人士,要進入深層睡眠的境界,真要講運氣。今天出席 Origins 最新「酣睡修護系列」的發佈會,presentation中提及睡眠共分4個層次,去到Stage 3&4才算深層睡眠,可是大部分人只能夠去到Stage 2,沒有機會讓肌膚及身體充分在「深層睡眠」時自我修護,所以感覺總睡得不夠,睡後亦沒有精神百倍。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系列一向以撲滅「體內之火」為原則,以自然療法的取向護膚。我曾經用光一整支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 Plantidote face serum,面癢又塗塗,手癢又抹抹,好快停止痕癢。

"Night Health" 系列是 Dr. Weil 和 Dr. Rubin Naiman 合作的新品,分別有 Face Cream($580/50ml)、Bath Oil($320/200ml)、Bedtime Balm($250/30ml)及 Bedtime Spray($280/100ml)。最吸引的是,測試發現66%人士在用過 Bedtime Balm 後睡眠質素有改善,而戴在用家手上記錄儀所記下的翻身次數亦大大減少。



今晚我又有可能睡不著了,馬上用Bedtime Balm來個穴位按壓,順道聽聽我最愛的催眠音樂 iRelax,應該可以很快進入深層睡眠吧。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淑雅 said...

我好奇怪咖...壓力越大,我越是想睡覺,而且睡得越沉穩。

Xiaoyuaibibi said...

Meling,你好啊,你可不可以介绍多点催眠的音乐啊,我都有失眠啊.....

Meling Lam said...

淑雅> 這是福氣 :)

Xiaoyuaibibi> 一般的healing music,或是White Noise,都是有助入眠的聲音。我以前在new age shop買過很多這類型的cd,new age shop即是那麼有塔羅,有花茶,有水晶賣的店。

BlueBlueBlue said...

試咗個face cream 啦, 勁香勁舒服, 搽完瞓得好冧!第二朝起身皮膚冇咁暗啞, 毛孔仲細咗!

Eva said...

勁香!保濕得黎唔會油林林,吸得快!呢兩日開冷氣用,超正!!!!!

beauty mania said...

我都買左個按摩膏同個mist,勁香薰衣草同橙油味,個mist噴均全身同個pillow,個人會好輕好想訓!諗住會帶埋去旅行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