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好康推介:HER Healthy Seminar 免費入場票



今天收到公關朋友 Patsy 的來電,她將於本周六舉辦美容健康分享會「HER Healthy Seminar」:
"分享會特別邀請城中多位知名人士出席,首先出場的有專欄作家陶傑,以嬉笑怒罵的形式笑談香港女士之「獨特之處」,出位言論更有可能再惹爭議;天生一副甜美樣子的劉心悠,在會上將會與大家分享她健美心得,與大家一同支持香港癌症基金;另外,新晉女歌手蕭希榆將演繹出「倒刺」的痛,還教大家止痛方法。

除了一眾影視紅星出席分享會外,會上難得請來前美國白宮皮膚顧問陳世松教授,將講解有關乳癌的影響,以及如何減少減染的機會;另外,曾為不少明星化妝的星級化妝師Annie G. Chan將會親臨教授09年化妝潮流,以及傳授化妝秘技;還有知名培訓導師Christy Lee,講述如何利用歷史悠久的中國古法健康秘笈,享受古代帝王養生之道。除此之外,會上還有更多數之不盡圍繞女性的話題。"
日期: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1時30分 (登記)
   下午2時00分 (講座開幕)
地點:華懋戲院 (尖沙咀東部麼地道77號華懋廣場地下)

出席嘉賓:
專欄作家 陶傑
影視紅星 劉心悠
新晉歌手 蕭希榆
前美國白宮醫療顧問 陳世松教授
星級化裝師 Annie G Chan
培訓導師 Christy Lee
HER Magazine出版人Karen Wong
HER Magazine行政編輯 莎蔓珊
HER Magazine編輯顧問 韋然
司儀:Kawaii

入場人士將獲贈名貴禮品包(我八卦問過,內有cash coupon及product,很豐富)。原本門票每張$180,我的友 Patsy 說可以送出免費入場票給「蘋果的化妝箱」讀友,有興趣出席的你請電郵到 promotion@hkcosme.com,主題"HER Healthy Seminar",附上你的真實姓名及手提電話號碼。

如果想帶朋友一起來,就請說明要預留幾多位。因為趕不及寄出門票,我會把名單交給 Patsy,到時大家在登記處核對身分後入場就可以了。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tika said...

好正咁@@
多謝妳呀:)

Teresa said...

好期待!已經send了email,
meling你會出席嗎?

Meling Lam said...

tika> thanks!

Teresa> 我家裡有事,不能來呀,我都好想出席 >.<

little ka said...

我send左email啦~
多謝你又有咁大既好康比我地
thx alot~~~~~

florlam said...

Hi~ Meling, 我都send 左email 啦~ 多謝你的好康~ 可惜我無朋友個日得閒陪我去,唯有自己一個去啦~

alice said...

thanks for the good news^^ i have sent the email out alreayd la

Kat said...

Tks for your nice offer

Kat said...

Just come back from the Seminar.
I love the speech of 陶傑.

Tks for your referra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