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周末飲飲食食 之 Lunch @Outback




老公說我近來瘦了好多,可能因為近來減少外出用膳吧,在家吃碗米粉當一餐,吃碗白飯加麵豉湯又當一餐,怎麼可能會胖?

可是因為吃肉太少,樣子好像變得憔悴,面無血色,還常常感到發冷,隨時要暈倒。於是,昨天開始了我的食肉獸大計!

首先,一起床,就要去 Outback Steakhouse 吃午餐。三個人,點了三個餐,有湯有麵包有沙律,還有豬肋骨和安格斯肉眼。可是那件安格斯肉眼一吃下就覺不對勁,怎麼可能又冷又騷?比我自己煎更差!

覺得意猶未盡,一定要向服務員反映。終於,我們跟服務員商討過後,加點一份正價的12安士安格斯肉眼,而且依服務員建議,不要煎,改「炭燒」。再來的那件「格仔紋」肉眼(右下圖),終於做到我心目中 Outback 的正常水準了。

這個故事告誡我自己,想吃超水準或比他人所得好一點的食物,不妨跟服務員/經理/主廚好好溝通,也不要怕要對方「推介」。他們替你交代一句,勝過投訴一百次。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