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開架新品:POND'S 完美再生/滋潤倍護系列



收到 POND'S 最新的樣品,一見白色的包裝,就以為是美白新品。怎料是我搞錯了,今次推出的分別是 Perfect Results 完美再生系列(改善暗啞+防曬修護)及 Intense Moisture 滋潤倍護系列(深層保濕),都是 Pond's 的基本系列新成員。

說到 POND'S,我就禁不住要話當年。中學時期,我所用的所有護膚品都是從屈臣氏買的,POND'S、OLAY、Neutrogena、Biore...哪款便宜、哪款做特價就用那款。幸運地,我的皮膚在整個青春期都沒有任何大問題,暗瘡間中有一兩顆,皮膚從來沒有敏感。從那時開始,我已經堅信好用的護膚品是不應以價格高低衡量,而應該以「是否適合自己」作考慮。POND'S 護膚品的質感很易吸收,塗上後有即時的光澤,加上柔柔的花香,對於當時只是學生的我來說,是屬於上等的享受! 

(圖左)POND'S 完美再生多重修護抗皺日霜 SPF15/PA++ $45.90

"完美再生系列最新成員 — 多重修護抗皺日霜 SPF15/PA++,蘊含2種有效對付肌膚衰老、均勻膚色的重要元素:高純度抗氧化多酚的白茶精華維他命B3,一方面有助淡化額頭、面頰及唇部四周的細紋及皺紋,另一方面,全面活化肌膚細胞,進一步改善暗啞、均勻膚色,使肌膚重拾健康亮白光澤,特別適合日間使用。"

(圖右)POND'S 滋潤倍護深層潤膚保濕乳液 $45.90

"就算處於潮濕的空氣,面上的水分流失速度亦相當快,加上由冬入春,時令交替,天氣的轉變令肌膚容易出現乾燥和敏感症狀,最理想的舒緩及補給品,總離不開「水」。全新 POND'S 滋潤倍護系列深層潤膚保濕乳液,其 Omega-6 亞油酸加強滋潤成分,能瞬間提升肌膚的滋潤度,並強化肌膚的儲水能力,質感更是潤而不膩,令肌膚變得水漾柔軟,更添光澤。"

圖左的美白抗皺,合日間用。圖右的深層保濕,合晚間用。今次我不單自己試了算,另外會送一套出來給讀友試試。如果你有興趣試用這兩件產品(並在自己blog撰寫用後報告),請電郵到promotion@hkcosme.com主題「POND'S 試用+報告」,電郵內請填上收件人姓名(真實)、聯絡電話及blog link,被選出的試用者將獲
專人通知及送貨。

歡迎留言!

1 comment:

little ka said...

我第一支護膚品都係開架
不過我估大家都係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