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是日好用:大S愛牌 Dr.Wu



90年代美容界流行草本力量,千禧年代美容界的派別走向兩大極端,一方面走向更趨自然的有機護膚,另一方面是尖端科技的醫學美容。對於這兩個派別,我是兩種都會試,不過同一時段只會用其中一方,以免互相抵觸,減低功效。

西方的醫學美容品牌眾多,中港台的選擇卻不多。要知道,假如創立品牌的醫生真的起用當地客戶來試用產品結果的話,那亞洲地區的研究結果,一定比歐美地區的更具參考價值。當知道台星如大S及吳佩慈都是台灣醫學美容品牌 Dr.Wu 的捧場客,試用信心又大了一點。

Dr.Wu 由台大醫學美容之父吳英俊創立,吳教授本人就...不是靠外表的實力派,是個樣子滿有信譽的前輩。據知,吳英俊教授1972年於台灣大學醫學院畢業,本著對皮膚研究的熱誠與堅持,於1981年被派往法國國立醫學研究所(INSERM)擔任交換教授。1994年前往美國哈佛大學雷射美容醫學研究所學習。在法國學習受到醫學與美容融合為一體的觀念洗禮,將更專業的醫學美容知識引進台灣,創造了皮膚醫學結合美容生技,成為業界先驅,吳教授也因而被尊稱為「醫學美容之父」。

回到台灣,吳教授進一步研發系列強調「高效能、低敏感」的專業美容保養品,讓重視肌膚保養的現代人,即使在家也能延續專業美容的護膚機制,創造「簡單擁有好膚質」的頂級保養新紀元。Dr.Wu 的出品不單受女星追捧,在大家愛看的《女人我最大》當中,也被多次推介。

不過,之前 Dr.Wu 的出品比較難買到,只能網購或到台灣去找。近月,香港終於有代理引入,代理的公關是我的老朋友,還送了幾款樣品給我試試。



首先有三款紙張面膜。老實說,我是個很怕敷紙面膜的人,除了某幾個較信賴的品牌,其他的都會送人。因為我好怕敷面後面部黏笠的感覺,也好怕面膜精華那些近乎發霉的難聞氣味。

以上的三款面膜,都沒有類似的問題。Hydrating Mask($190/3 片)含有透明質酸,滲透的速度很快(又或者是我面太乾?!)敷上後有冰涼感覺,適合夏天日曬後敷上,幫助肌膚復原。Whitening Mask($230/3 片) 面膜上下有膠貼封住,使用時要花點時間,但我喜歡薄身的面膜紙,有助精華盡量被皮膚吸收。Anti-Wrinkle Mask with BotoLift($190/3 片),敷後明顯飽滿及有光澤,感到少許收緊效果。

最近有個Dr.Wu面膜特惠試用裝,原價$205/盒,特價$145/盒(每款1片,共3片),售完即止。



試面膜後,再試試 Dr.Wu 的 RS抗氧美白防曬霜($190)。上次跟朋友閒聊,不約而同的覺得BB Cream大多顔色灰白,質地又厚,好像不如其他人口中的好用,夏天用的話會更易冒油。這支防曬霜兼具潤色及美白作用,適合只回公司不用見客的日子,用來修飾面色。不喜歡化妝的女生,只塗上這個就可以上街了。

銷售點:尖沙咀海港城 LCX 及 銅鑼灣京士頓街 LCX

延伸閱讀:
老娘的內衣 ----- 虛榮中女的生活點滴:DR. WU 的內外美白療程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RS抗氧美白防曬霜($190)好像不錯, 是不是會好像BB Cream 那樣調色的?
哎, meling 這篇出得太遲了, 我上次去台灣時沒有買 dr. wu =(

Meling Lam said...

Michelle> 是有調色效果,不過質地比BB Cream薄,我覺得夏日用它比BB好,沒那麼容易clog por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