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我們的 Sony G3 網上廣告

sony cybershot g3sony cybershot g3
sony cybershot g3sony cybershot g3

在護膚品廣告中分享用後感,在美容專題版面分享心得,大家都見得多喇。今次,終於有機會替美容產品以外的東東做 endorsement,是我的第一次耶!

我和 Sidekick,分別在 Sony G3 數碼相機推出之前試用了好一陣子。由於我們都是愛拍照的一群,又是喜歡把相片上載到網路、blog或twitter跟朋友分享的人,所以獨有Wi-Fi上網瀏覽器、又有蔡司鏡頭Sony G3 相機會看上我們,相信就是因為以上原因吧。

做雜誌編輯時,我也有兼任雜誌 project editor 的工作,當時畫 draft、copy writing、art direction 都是自己辦妥。今次卻是人生中第一次當被拍的對象,多謝 agency 做了好多準備功夫,令我全無疑慮。

拍攝當天跟一整隊 creative 團隊合作,拍攝時有 Art Director 及 Photographer 緊貼,連同我的化妝師 Elaw,一行5人在太古坊一帶四處取景,好熱鬧!拍外景時接近午飯時間,被很多人盯著(我是不會有人圍觀的啦),非常緊張。最後多得團隊的專業支援,好努力的令我笑得較自然,拍攝工作能在預定時間之內完成。

除了已推出的 flash 廣告,未知道會不會有更多的圖文?知道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

不得不提,Sidekick 在廣告中的上鏡妝容由 Bobbi Brown 贊助,感謝A小姐安排。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我不是公主 said...

你在廣告裡面很漂亮~~~

Daisy Maris Fung said...

真係拍得你好靚好自然,不過你的背境是真的還是key的?點解o的人有o的似公仔?

KKdance said...

那個...右下角應該是妳..吧?
好自然 :)

Meling Lam said...

我不是公主、KKdance> 要多謝化妝師、攝影師和執相者的努力呢 :)

Daisy> 不知道呢...

danRyan said...

我一直想要這樣的相機, 這次真會令我想買Sony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