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7, 2009

新品上場:TALIKA Lipocils



TALIKA,一個熟識的名字。它最著名的產品 — Lipocils 睫毛增長滋潤液。

(掌故王時間...)「 TALIKA 的故事自1948年開始。最初,TALIKA 是由在巴黎醫院眼科服務的年輕醫生 Danielle Roches,為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遭受嚴重面部燒傷者,研發一種植物性抗菌油膏而起家。結果這產品不單有意想不到的顯著復原效果,病人的睫毛也因此神奇地增長起來!Lipocils 就是從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發現中誕生。

眼部的肌膚要經常活動,重覆的眼部動作、皺眉、壓力,每天 10,000 多次眨眼。而眼部肌膚十分脆弱,加上每天不同的眼妝,使用卸妝用品、睫毛夾和污染,每天不間斷地損害睫毛,令睫毛脫落。Lipocils 看似一支單純的睫毛液,但實際上不僅擁有滋潤護理性,更可奇蹟又安全地達到增長、濃密、彈性、亮澤及減緩睫毛脫落的功效,展現出最纖長的睫毛效果。

測試證實,連續 28 天早晚使用 Lipocils,可加速睫毛生長,睫毛平均增長 2.5 毫米。刺激細胞長出新睫毛,令睫毛變得纖長濃密。強壯睫毛根部,深層滋潤睫毛,令睫毛健康,具有光澤和彈性。多位明星如 Drew Barrymore、Kate Bosworth、Victoria Beckham 及 Barbara Schultz 等都是 Lipocils 的忠寶擁躉。」

我自己試的效果又如何呢?我曾把 Lipocils 集中塗在下睫毛,因為它們明顯比上排淺色及幼細,塗了睫毛液也不明顯。大約是兩星期後,下排睫毛已經明顯的深色和健康了。其他品牌也有類似產品,不過由於太近眼睛,我想法國出品的 TALIKA 在安全方面比較可靠。



有次跟莎莎的代表談天,講到 Lipocils 可否用來令稀疏的眉毛長回來?她建議用在眉毛的話,用 TALIKA Eyelash Cream(上圖)效果更好。

Lipocils 睫毛增長滋潤液 $310
睫毛護理霜 $245



另外,上周的記者會我沒出席,今天竟然收到這張可愛的漫畫像!我收到件時不停的叫:「點解嘅?點解嘅?是我嗎?這個真的是我嗎??」因為我不知道品牌公關為什麼會有我的相片,分外驚喜!多謝你啊 Tracy,漫畫像好可愛,我要把它放大錶起來。老公笑我,比執到金更開心。

TALIKA
銷售點:莎莎、In the buff nail spa、旺角 Langham Hotel
網上訂購:www.talika.com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tutu said...

very cute. the 漫畫像. =)
the PR very sweet ne..

tika said...

又真係幾似wo!好有心思呀 :)

Red apple said...

Wah! Good news! I really want to try this product, but little bit expensive!

愛漂亮 said...

"可加速睫毛生長,睫毛平均增長 2.5 毫米"
看到後很想試哦~

不過想問問TALIKA Eyelash Cream是否都可以塗在眼睫毛?

Meling Lam said...

tutu、tika> 係呀,好開心 :)

Red apple> 售價還可以啦,In the Buff有時會有特價/優惠包。

愛漂亮> 可以啊,可以用 Lipocils 後加上。

Psyche said...

這個是新品嗎?
不是以前開始就有嗎?
還是最近剛在香港上市?
這個我上個星期在sephora網站買啦
等著收貨
期待

Meling Lam said...

Psyche> 是新包裝 relaunch,同時有個植睫毛服務,未去試,未寫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