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freeze titikaka

星期五,忙完家事,換過衣服,化妝set頭,趕去中環擺花街出席 TITIKAKA 鞋店開幕派對。今天加上 Lucido-L 捲曲髮水協助 set 頭,效果好像比之前更持久。

TITIKAKA 樓高三層,在我最愛去的 Urban Eatery 旁,13號巴士站對面。地面是鞋店,售賣各式女裝鞋。一樓是畫廊,售賣最潮當代畫作。地庫有男裝挽袋、男裝限量版 sneakers 及新晉設計師的手作飾品發售。

同場嘉賓還有 Freeze、周秀娜、莊思敏和好多位名模,在店內喝紅酒、吃小食(由Urban Eatery提供,很好吃!)。最後由 Freeze 主持慈善拍賣,把一幅名畫的拍賣收益全數撥捐「地球世界日」相關環保機構。

派對開始之前,我和 Freeze 談了好一陣子。印象中 Carisa 最文靜,Sukie 最健談,Alley 最有型。近距離看,三個女生的皮膚都好細滑,可以做護膚品代言人呢!

周秀娜 titikaka

周秀娜(Chrissie)真人比我想像中高,和其他名模站在一起絕不輸蝕。態度踏實,成熟有禮,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如此出色的女生都不會囂張,我實在想不到比她平庸的人憑什麼擺架子。

老公和劉國昌導演一起來,我把 Chrissie、Evelyn Choi 和北京俊男 Luke Lu 介紹給劉導演認識,當他們傾談時記者上前拍照,我退後避開鏡頭卻差點兒向後倒到梯級上,幸好站得穩,有驚無險。

TITIKAKA
地址:中環擺花街15號地下

******************************************************

牛肉 火窩

派對後我好想吃牛肉!每次周期,我都需要狂吃牛肉、牛排,補充鐵質。老公帶我去深井「滾得棧」,那裡的牛頸脊質素又高又穩定,比佐敦幾家名店更好。

牛肉 火窩

牛「月展」又是一流,好新鮮。

牛肉 火窩

簡簡單單的墨魚丸也是出奇彈牙。我們點了太多肉,墨魚丸及腐皮各點「半份」(圖中是吃了50%後才記得拍)。埋單約$500,跟自己買料差不多。

滾得棧 Hot in A Pot
地址:深井深井村84號地下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實在太捧了~~~

另外,想請教一下meling,以下三隻neutrogena0既防曬有什麼分別??
1. 輕透無感高效uv防曬露 SPF50+ PA+++
2. 細白隔離乳液 SPF50+ PA+++
3. 清爽防曬乳 SPF50+

以前一向沒有塗防曬0既習慣,平日又嫌塗防曬好煩,所以不嬲都極少塗.....但我最近面頰開始有0的淡班,所以有的驚....

我以前有買/用過
1. GIORGIO ARMANI0既UV master primer SPF40 / PA+++
2. FANCL 0既SPF 30 防曬
3. PAUL & JOE 0既 Protective Foundation Primer UV SPF40 PA+++

不過都嫌"LUP"0左少少......如果要化埋妝就好快出油,又怕0的防曬太白.....

唔知上述果三隻分別0既效果係點呢??
我見佢地比較平少少,簡一隻買0左後唔會好似以前果0的咁浪費唔塗.....

希望meling同大家教教小妹~~

stanely said...

meling,针灸同穴位按压果然有效!我见到你包包面真係消腫佐好多,連下巴都尖!但係你都要早D瞓,黑眼圈比之前大佐喇!

Meling Lam said...

stanely> 真的嗎?唉,上星期成日唔訓,大考呀,又要煩喪禮的事,現在都落定了,放心哂。眼袋我就一向都有,似黎明,hehe~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1. 輕透無感高效uv防曬露 SPF50+ PA+++(據知主要是身體用,面部可以用不過不當是makeup base)

2. 細白隔離乳液 SPF50+ PA+++(面部用,有美白成分,可做makeup base)

3. 清爽防曬乳 SPF50+(英文也是Ultra Sheer? 也是身體用為主,面部可以用不過不當是makeup base)

早排我都試用過幾款防曬,部分可以做埋base的有助keep妝,一旦只是塗有防曬的日霜個妝就好快溶。

而我一向有個堅持(都是經測試後決定的),用什麼牌子的粉底,就用同一牌子的防曬base,經測試證明咁樣個妝keep得最好。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明白了.....
多謝meling賜教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