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09

母親節禮物精選:Sole Town 手袋/銀包



Sole Town 在銅鑼灣恆隆中心,平日我很少去逛,直到上星期跟化妝師 K 小姐合作,她正在用一個十分漂亮的 Betsey Johnson 手袋,購自美國。閒談中我說,見過 Betsey 的袋在灣仔 Lipstick 有售,她說銅鑼灣 Sole Town 也有售,而且是行貨,款式很多。於是今天在百德新街完成工作之後,馬上到 Sole Town 看一看。

Sole Town 有十多個 Betsey Johnson 手袋,很多新款的鞋。價錢牌上沒寫折扣,已經覺得很合理,最貴的也不過一千。但店員告訴我,新貨買一件有8折,買兩件有7折,這下我可瘋了!



選了圖左的「電話袋」之後,走到「特價車仔」再看看。在一堆黑色啡色手袋之中,竟看到我最想買的「化妝品袋」(圖右),原價 $890,打折後 $199!便宜得難以置信吧!



然後,在收銀檯上的銀包和化妝袋,全部打了半價。店員又說,特價品買兩個或以上再打9折。我又多買兩個化妝袋,送朋友。



忽然想起奶奶的手袋變舊了,銀包也開始脫色,母親節又快來,或者選個手袋送她吧!我打電話問過她喜歡什麼顔色,之後選了圖右的手袋,肩帶夠長可上膊,袋底有厚度較實用,加上有全新貨(display那個太舊了),就決定買這個好了。銀包不是 Betsey Johnson,也有 50% off,很划算。

如果我說,全部6件貨加在一起只是$1,400,你會不會明天就跑去買?

另外也有大量手袋的款式,減價後很多只是$299起,假如你的媽媽不介意手袋的品牌,在這裡你一定可以選到禮物。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tika said...

我都覺得原價$890的那個化妝袋好靚呀!好適合你:)

閃閃星小藍 said...

Meling,
尋日我開會呀, 一直都聽唔到你電話
你打黎我都仲未睇個sms, 所以get 唔到你講乜東東,hahahha, 好彩聽到你話下星期見先知改左日期, 如果唔係我可能中左去架~~~ hahahahha
thanks~~~

CC said...

近两次去香港都很喜欢去SOLE TOWN看看手袋和鞋!嘿嘿!

sevigny said...

今日去左啦,好大,見到紅色化妝袋大版 $299,不過lace帶好難上膊,所以打消左,,好好行呀!!!多謝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