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我約他去迪士尼



2009年3月6日至5月31日,迪士尼開始"誰是你的 VIP?"星級款待活動,鼓勵大家邀請「你的VIP」同遊。早前已認識迪士尼公關A小姐及公關公司R先生,正在想幾時去樂園探望他們時,竟然得到一個免費和家人遊迪士尼的機會,真要送上10,000句多謝!

第一次遊香港迪士尼,已經是去年的年初三。上次遊人太多,排隊花了好久,好玩但非常的累。而且上次一行五人都是成人,對樂園的感覺,當然不夠小朋友的強烈。於是,今次要決定與誰一起遊迪士尼,我率先想起兩位可愛的侄女,還有5月份生日的弟弟 Calvin。弟弟比我年紀小,自小我有份幫手換尿片、餵飯和教他寫字的呀,我倆常常一起到公園搗亂。現在他的女兒都有9歲多,我這個「老姑媽」真是百般滋味在心頭...



迪士尼公關還額外的替「我的VIP」準備了一個 Magical Moment,就是約好下午3時到動畫廊門前,看到有幾個由演藝人員即場畫的迪士尼人物,還特別是寫上我和弟弟的名字,和跟我倆一樣感情很好的花栗鼠!實在要多送10,000句多謝給A小姐及R先生 :)

除了這個 Magical Moment,R先生還一早約好我們在迪士尼見面,給我們幾個重要的 VIP 貼士,令我們今次的體驗,與過去的每一次都不同,是真正的星級款待!



星級款待1:星級徽章 Star Badge
資格:任何入場人士
費用:全免

入場後,只要到入口左邊的 City Hall(左圖),向客服人員說明想送「星級徽章」給你身邊的重要人物,以及想答謝他/她的原因,就可以得到徽章一個。不能自己送給自己,「原因」也要說得清清楚楚才可過關。

任何入場人士也可索取,
徽章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得到「星級徽章」,可免費乘坐專車遊樂園,在《森林河流之旅》任船長,在《米奇大屋》與米奇合照。在《小小世界》裡,侄女在坐船後獲邀玩遊戲,贏了大量貼紙。後來每當見到演藝人員,都可獲贈特別版貼紙。你看收穫多豐富!



星級款待2:星級通行證 Star Pass
資格:任何入場人士
費用:每人$80

去玩之前我做過少少 research,發現購買 Star Pass 可優先玩6個指定表演及遊戲,包括最多人排隊的《獅子王慶典》、《米奇幻想曲》3D電影、《米奇金獎音樂劇》、《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及《飛越太空山》。比環球影城的 Fast Pass(每人HK$360)便宜多了!

有買 Star Pass 的人不多,使用時也比想像中「爽」。例如,《飛越太空山》門外排了100人,我們直入有冷氣的室內,不到5分鐘就有得玩。《米奇金獎音樂劇》門外排了300多人,我們由專人帶領,一直走到龍頭,可安安樂樂的坐下等入場。入場時更是先讓 Star Pass 客人就坐,選好喜歡的位置,之後才讓其他人入內。

《獅子王慶典》也是一樣,一定可以坐到最前的第二行(第一行是傷殘人士留座),侄女們跟表演者擊掌超過5次,看得非常投入。唯有《米奇幻想曲》安排稍遜,不能像音樂劇一樣優先入座,只能排在其他人的前面,入場時佔的先機不夠多。

總括而言,整天沒有一次排隊多於10分鐘,留下大量時間拍照。可是,寵壞了7歲的小侄女,當她知道坐小飛象不能用 Star Pass,要自行排隊時,扁扁咀說:「為什麼這個要排隊啊...?」「老姑媽」忽然上身,說:「你一生人還有很多事要排隊的呀,選學校要排隊,選工作要排隊,選男友都要排隊呀!早日習慣吧。」...7歲的她會明白嗎?



看《米奇金獎音樂劇》,我們坐在第三排 eye level 的中間,這張相片是沒有 zoom 拍出來的啊~



小孩子即是小孩子,下午5時後部分旅行團離開了,遊人更少,排隊玩「咖啡杯」也不過花了10分鐘之嘛。

星級款待3:星夢煙花酒會
資格:任何入場人士(3歲以上)
費用:每人$198(只限星期五、六)

可在火車站上層欣賞煙花表演,欣賞現場音樂,品嚐小食及飲品。這個酒會我們沒有花錢試,只在 Bakery 買了咖啡及玉桂卷邊看邊吃。

(補充)
星級款待4:星級之旅
資格:預訂導賞團之人士
費用:每團最多4人(3歲或以下不計在內),每團$1200/2小時(加時=每2小時$600)

還有一款,聽說小儀也享用過。她帶父母去迪士尼,但怕要四處走和等入場辛苦了兩老,於是預訂了導賞,可在指定表演或設施優先入場(像 Star Pass),還可以和兩位迪士尼朋友會面(你知原本要排隊等多久嗎?!)。昨天有幾位遊客想預訂導賞,都好像因為太遲而訂不到啊。



弟弟和弟婦在旁觀察我如何跟侄女玩。這天是我第一次跟小孩子渡過一整天。原來,為了憂心她們的手有沒有伸到車子外頭,時刻要留意她們有沒有走失,真的會令自己忘掉留意儀容,我一整天都沒有照過鏡!看煙花時,小侄女的大牙忽然掉下,我們馬上找冰水給她潄口,又忘了煙花節目!

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這個擔子要留待弟弟去想,我還是做個帶她們去玩去吃的「老姑媽」好了,呵~

歡迎留言!

1 comment:

little ka said...

唔上養兒係,養寵物都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