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網站

Wednesday, May 27, 2009

是日好吃:荃灣端記茶樓



端記茶樓位於荃灣半山的川龍村,跟彩龍茶樓一樣,平日主要招呼行山晨運客及街坊,周末就招呼外來的「遊客」。去荃灣川龍飲茶,一定要早,9am已經半收工狀態,無乜點心揀。一般由荃灣川龍街乘綠色小巴80號,20分鐘就去到。前幾天老爺奶奶突發雅興想吃點心,我建議開車前往,反正由我家出發只不過15分鐘就到。

(全部可按圖放大,G3影食物效果不錯啊!)



老人家最愛吃的大包。老爺奶奶吃後大其讚,說其他地方都找不到這種古早味道,最後多買一個包走。



山竹牛肉,看來很美味?事實上是蒸得不夠熟,一般。



棉花雞。這個也有「安哥」一次。奶奶說這個棉花雞用料很好,尤其是魚肚,是用厚身的貴價貨。味道也調得好,只是那隻冬菇有點怪怪的,可能蒸得過久。



豉汁鳳爪,僅僅合格。上次在榮華酒樓吃的比這個好。



蒸排骨,很難做得差吧?這個很好吃。



我沒有吃腐皮卷(圖上),愛吃腐皮的老公說腐皮卷得夠厚,調味也夠地道,「出面食唔到」。



蒸大腸,外邊的茶樓也甚少供應。12個點心,埋單平到你唔信,4個人吃的飽,$135。




到川龍吃點心,其中一個「享受」是它的村屋風味,以及用山水沖的茶。你試過坐在人家門口吃東西嗎?我未試過。輪味道,我比較喜歡上次去的彩龍。跟彩龍一樣,平日主要賣「蒸點」,只在周末才有炸春卷、炸雲吞等「炸物」供應。我就是喜歡吃炸的!周日再來。

端記茶樓
地址:荃灣荃錦公路川龍村57-58號
電話:2490 5246

歡迎留言!

1 comment:

little ka said...

我成日都去川龍飲茶ga wo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