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M.A.C 全新 Style Warrior「型魅仲夏」彩妝系列 - 妝品篇



上星期到 M.A.C 的彩妝教室,觀看最新 Style Warrior 彩妝系列的 makeup demo。因今次新品太多,將分開妝品及示範2篇po出。



Style Warrior「型魅仲夏」彩妝系列共有14個系列,共34色彩妝品(!)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新品,就是這支名為 Lustre of Drops 的液體,正名「仿曬霓彩霜」。($160 each)



Lustre of Drops「仿曬霓彩霜」分別有 Sun Rush、Pink Rebel 及 Bronze Zero 三個顔色,可「即時偽造」蜜糖膚色。



原本我也對這類產品的效果存疑,直到我看見上圖這位幾年前已認識、膚色其實跟‧我‧一‧樣‧白的model,變到我完全認不出!我就知道,如果有天我要做 tan look,我也要依靠 Lustre of Drop 了。



加上 Skinsheen 仿曬噴霧($200),我的一雙「反光腿」顯瘦有望了!



另一款驚喜新品 Solar Bits($170 each),看起來是閃粉。閃粉之嘛,我想...



原來閃粉當中加入了特別成分,只需用手指塗抹,不用加任何base或mix任何cream,powder 即時貼服得無話說。我好怕用閃粉,怕掉到眼裡去,改用這款就不用怕喇。



其他矚目新品包括:顔色走型格路線的3款指甲油($90 each)。
左起:Mercenary、Violet Fire、Peaceable。



5款眼影(只拍到4款?)($130 each)
左起:Soft Force、Bright Future、Vibrant Grape、Night Manoeuvres。#Tempting(啡色)沒拍。



4款唇彩($125 each)。
左起:Fierce & Fabulous、Liberated、Gold Rebel、Style Warrior。



2款胭脂($165 each)。
左面的 Eversun 及右面的 On A Mission。

品牌公關俏俏話:在 FACES M.A.C 專櫃預訂Style Warrior「型魅仲夏」彩妝系列,可享15分鐘化妝指導。

這個 Style Warrior「型魅仲夏」彩妝系列於5月22日在 FACES 率先發售,5月29日全線M.A.C 有售。

P.S.「示範篇」明天再續。

歡迎留言!

1 comment:

alice said...

上星期到Faces時已見她們有展出產品
當日ba還幫忙把甲油試於指甲上
個人覺得Violet Fire最吸引
可是妹妹說不喜歡帶有閃粉所以我只好把它放下了>.<
最有趣的是試用後ba沒有幫我洗掉甲油
當晚跟朋友飯聚時大家都問我那三隻手指有搞甚麼...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