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nest beauty in Harvey Nichols 服務篇



近來常常經過 Harvey Nichols,每次乘電梯到 noesa 對面,都會看到一支支像果汁的東東,又有一個像 juice bar 的專櫃,單看實在是搞不清是賣吃的還是塗的,我又次次都來去匆匆沒有搞清楚。終於,早前在街上重遇該品牌的公關莎莉小姐,談到這個神秘的專櫃,她說一定要相約我去試一次 Holistic Service。一向對有機或是整全治療滿有興趣的我,馬上答應!

這個位置名為 nest beauty,是一家整全概念的有機健康護理店,現在發售的品牌共有5個(MUKTI、Fushi、Pangea、La Claree、Huiles & Baumes),全部不含 Parabens、SLS、人造色素、人造防腐劑、礦物油及其他有害地球或肌膚的成分。



專櫃右邊,看來最想不通的就是 Fushi 這一系列。Fushi 是英國出品的有機護膚品牌,為什麼會出飲品呢?原來這些東東名為「草本酊劑」(Tincture),我以為是貝曲花藥,用法也相像,但製法不同。貝曲花藥分別用陽光法及煲煮法製成,草本酊劑則是用類似「浸藥酒」的形式,用酒浸植物,所以有很濃的酒味。每天只須喝3茶匙,可以加進水或果汁裡喝,掩蓋酒味。



在 nest beauty 裡,有個有機 juice bar,即時炮製新鮮有機果汁,加入你想用的 Tincture,成為非常理想的 energy drink!每杯 $39-$55。



體驗當天我選擇了 Very Berry,加進 Detox Tincture,是為 Holistic Service part 1。接下來繼續 part 2,與營養師 Dennis 會面。



營養師 Dennis 先跟我完成一份有關生活習慣的問卷(多謝莎莉當模特兒),之後在生活及飲食上作建議。期間我講及有水腫、消化及睡眠問題,Dennis 建議我睡前30分鐘不要喝水(會影響睡眠),要做一點郁動下半身的運動(有助排便),以及周期前減少吃鹽份高的食物(減少周期性水腫)。



Part 3 就是我最 enjoy 的手部按摩環節,美容師使用 Pangea 的有機按摩油,按壓我手上的穴位,通一通淋巴。

Holistic Service part 1+2+3,合共$250。以那杯果汁已經值$55,加上營養指導及按摩,$250可算超值!下次身在中環如有近一小時的空檔,除了做足底按摩或亂逛亂買,又多一個 kill time 選擇。

nest beauty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1樓101舖
Tel:3741 1398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250好ok 喎,我鐘意呢個service,係咪要預約架?
我都去試下,你有既問題我都有, 我都想聽下有咩意見!同埋飲個杯energy drink 唷!^^

alice said...

哈哈.....原來meling也是足底按摩的愛好者?
我也是非常喜歡organic products...感覺用得比較安心喔

Meling Lam said...

閃閃星小藍> 基本上是需要預約,如果人不多就可能即約即ok啦。

alice> 我喜歡足底按摩呢,天天穿高跟鞋,小腿好累呀。

Jenny said...

Landmark 近我wo~ 我又好喜歡腳底按摩~ 搵日一齊去~^ ^

~藍星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