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nest beauty in Harvey Nichols 產品篇



上文提及,nest beauty 賣的全是有機產品,驟眼看滿載了兩個貨架。原來5個品牌加起來超過250款產品!有機主義者或是孕婦如有需要選購有機 skincare,到這裡應該會找到合適的選擇呢。

MUKTI
(音 mooktee)也是品牌創辦人的名字,她對傳統 skincare 失望,後來自行研發有機護膚品。



Pangea Organics
只用有機草本萃取物及有機精華油製成,用人手每次少量生產,原料來自公平交易。皇牌產品是上圖中的 Facial Mask 修護面膜($459/ 60ml),面膜的成分採自海洋、森林、高山以致沙漠,一款包括所有功能,由排毒、深層清潔、清除老化角質、緊膚、滋潤及淡化皺紋等一應俱全。

我取了兩包 sample 回家試用,好喜歡那陣抹茶香味,面膜裡的粒子可用來磨砂,磨砂後直接留在面上再敷15分鐘,用水洗掉就ok。用後皮膚明顯亮澤,亦沒有刺激或繃緊感,不錯。



另外 Pangea Organics 的盒子有個特點 — 可以用來種樹!我以為是用來當種樹的容器,原來種子一早藏在盒子的纖維裡,只要把紙盒撕碎,弄濕,加進泥土中,就可以種出真的樹木。上圖的這一款紙盒,可用來種聖誕樹(Palm Tree)呢!



英國出品的 Fushi,以「生活文化」為概念,所以產品有護膚品、營養素、草本酊劑、按摩油等等,照顧生活上所有細節。



Fushi 另有一條比較貴價的系列,名為 A4 Age Reverse。有機產品如何抗衰老呢?原來是靠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這系列的產品平均上千元,在 Harvey Nichols 卻最好賣,因為中環實在有很多富人吧。



La Claree 是法國出品,其創辦人 Laurent Baussan 是 L'Occitane 創辦人之子,可算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大家都做美容業。



離開前,我帶走了一支 Fushi Detox Tincture,渴望它可以改善我的水腫和包包面。營養師 Dennis 說大約三天左右會見效,我喝了兩天左右已經有分別,水腫褪去之後,皮膚比較平滑,不上妝的樣子也見得人(我今天真的沒化妝都夠膽去銅鑼灣!)。昨天見朋友K,她一星期內與我第三次見面,都說我的臉明顯的尖了。
酊劑蘊含的蒲公英葉、蒲公英根、八重和蕁麻的苦味,有助刺激胃、肝和膽的消化分泌物。
蒲公英葉具有利尿作用,並有助清潔腎臟,減少身體積水,蒲公英根有助刺激生產氯化氫酸,同時有助分解過程、新陳代謝和抑制作用 。 
蕁麻蘊含高濃度維他命C和鐵質,是淨化血液的重要草本成分。

Fushi 排毒草本酊劑 Detox Tincture 每支 $389/100ml,大約可以喝1個月。與之前試過的瘦面treatment不同,Tincture 針對的不止面部,還有下半身的水腫也有改善。不過,如果你的胖胖位置或是包包面不是因水腫而起,作用未必有我那麼明顯啊。

銷售點:
nest beauty  中環Harvey Nichols
Sephora HK 旺角荷里活商業中心
Tel:3741 1398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可以種到樹0既紙盒......好得意呀~~~~:)

miss p said...

is the effect of Fushi Detox Tincture lasting?

Meling Lam said...

miss p> 大約在停喝之後3天開始失效吧。喝時就一直有效,這算不算last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