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是日好用:RoC Complete Lift 膠原活膚緊緻系列



最近迷上了兩件產品,戒不掉,每天都要用過才安樂。第一件是 Origins 的 Night Health Bedtime Balm,我好久沒試過只睡3-4小時都睡得香的日子了。另一件是 RoC 的 Complete Lift 膠原活膚緊緻日霜,售價只是 $380 的它,效果媲美 La Mer 及 Cle de Peau,而且質地比兩者清爽得多,不怕用後在夏天會出暗粒呢。

昨晚跟朋友仔 S 傾 MSN,我提及幾款好用的產品,她說用了「沒感覺」。我順著問,什麼為之「沒感覺」呢?她說,好用的護膚品除了保濕、唔乾,應該還有令皮膚亮澤、緊緻,改善彈性。被她提醒,我方發覺我當美容編輯太久,對護膚品竟然變得不像其他人那麼有要求,這是一大問題!因為,我們收到很多樣品,於是會把每款都當同樣的產品去比較,絲亳沒有考慮價格。事實上,付出了較高的價錢,就應該有較高的要求,對不對?

正如森美小儀節目曾有個環節,名為「幾錢飛」,玩法是聽眾phone-in,說看了哪套電影,認為「值幾錢」。好看的,當然會值$60或以上,為之物超所值。不好看的,就可能只值$20-30,即VCD的價錢,入電影院看就浪費了。假如電影票是免費得來的,觀眾要求又會不會變得寬鬆呢?

因此,到了今天,我仍然堅持花錢去買skincare,花錢去做facial,花錢去買化妝品。有朋友說,收到那麼多樣品,就不用花錢買啦,太多用不完。不過有時收到的樣品不是我喜歡或合用的顔色,以及我也有我的獨特護膚需要,例如突然好想收細毛孔,就會走到 ettusais 買個 Zero Pore Mask。所以,大家不難在各大百貨公司碰見我在購物或試妝,目的就是為了維持對「性價比」的敏感度。

早幾日開始試用 RoC CompleteLift 膠原活膚緊緻日霜,塗後感覺跟 Cle de Peau 的 Gentle Protective Emulsion 相像,還有額外的收緊感覺,可是 cdp 賣$700多,RoC 的「性價比」相對高得多。單聽我的用後感不夠客觀,發佈會當天我們一共有十位bloggers出席,也請看看其他女生的用後感吧。


RoC CompleteLift Lifting and Firming Moisturiser – Day
CompleteLift 膠原活膚緊緻日霜 $380/50ml

蘊含專利成份T.H.P.E. 活性礦物成份、橄欖精華、甘油及乳木果油成份,有效加強骨膠原細胞形成並促進纖維細胞生長,提昇及緊緻肌膚之餘,更可以24小時長效滋潤皮膚。


RoC CompleteLift Eye Contour Lift Gel
CompleteLift 膠原活膚緊緻眼霜 $385/15ml

特別蘊含小麥複合物成份,醫學實驗証明8星期能即時提升及緊緻眼瞼達2mm,更有效淡化黑眼圈。 配合Retin-Ox膠原再生抗皺眼霜使用,更可發揮雙倍擊退眼紋的極緻功效。



多謝品牌方面的熱情招待,Brunch Club 的食物真是超好吃!

延伸閱讀:
麻利亞:化妝箱裡面的一個人
愛麗斯:[記者會] RoC全新CompleteLift膠原活膚緊緻系列
little ka:年輕十年的法寶~~~~~~
迪:(記者會+試用) 法國品牌RoC全新系列護膚品
Ohmyjack:RoC 新品 x Beauty Blogger Event
Michelle:甜蜜的笑紋
小Can:來自法國的漂亮
Daisy Maris Fung:RoC CompleteLift,年輕十年
bluerian:Roc CompleteLift系列產品發佈記者會
Peggy:眼肚縮一宵‧RoC ComepleteLift Eye Control Lift Gel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sin5409 said...

你個比喻很好,不過我同你講既護膚品,又比起我覺得好用既係平d既,所以我期望可能高左,但係用skincare我估人人都會對功效比較貪心吧?我寧願比多d錢買d功效多d既skincare,當然唔一定要貴先最好,有你講既性價比高就最好啦!---朋友仔 S (haha)

Yip said...

你地做facial有乜睇法??
我覺得好似清得太多,D毛孔大咗噤. 有時佢地連髮边都会針清, 是否過多呢??
可否指教下, 因為我唔知仲續唔續好...
謝~~

Claire said...

我是台灣的讀者, 今天下午聽說elemis的台灣代理商惡性倒閉了...因為elemis在台的代理商正是香港代理商來台灣設的分公司,

請問elemis香港的代理商也倒了嗎?

natchan said...

好久沒來逛了,RoC好似好吸引?我想試佢個eye cream呢!你有無用過?評價如何?

channatnat

Sue said...

我o個日飲左茶先去,一啖都無食到...

Meling Lam said...

natchan> RoC 的retin-ox針對眼紋,CompleteLift針對鬆弛(e.g.眼袋),我用過Retin-ox好用,不過呢支CompleteLift眼霜係搽「上眼皮」的,棒形果支先係用來搽眼下(未到貨).

Meling Lam said...

Sue> 找天要再去試試啊,那個cheese cake人吃人讚。

Claire> 香港方面好像沒事呀。

alice said...

我今日寫了眼霜40日後試用感了http://hk.myblog.yahoo.com/awslefahy/article?mid=2857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