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有關RoC團購(更新)



有份參加RoC團購的beauty bloggers注意,5月11日6pm order已截,我已發出確認電郵,請大家於5月13日(星期三)或之前入數到電郵中的銀行戶口,我會在收到入數後回覆確認,然後我就會一次過的出支票到該公司訂貨,預計月底前會收到貨品。

電郵裡附有我的電話,如有問題隨時打給我吧。(如沒接聽請留言/sms)

**再一次呼籲,請於5月13日(星期三)6pm前入數到恆生。
如無入數,你的訂單將被取消。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alice said...

原本希望在上星期活動上問問有否好物推介
後來活動改期我都把事情給忘記
又錯過了>.<

JOEY said...

仲可唔可以訂呀

JOEY said...

NOW~CAN ORDER

JOEY said...

CAN ORDER NO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