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2, 2009

(連結更新) 海港城 STYLE Model Hunt 臥底任務第二回 - 姚書軼教catwalk

海港城 STYLE Model Hunt

上回的化妝班獲益良多,比我平常在記者會上聽過的重點大不同。今次由姚書軼 Mikki 教行 catwalk,更是寶貴的一課,原來要令自己行出來高一點,腰要挺、頸要直、腳要直,肩膀卻要鬆。我用 Mikki 教的方式行了幾天,又真的覺得整個人會高一點,穿高跟鞋的日子膝蓋也不痛喇。

Mikki 指出各人的「通病」:包括腰不夠直、頭抬得不夠高、眼神不集中等。更提供改善步姿的「獨門秘笈」:每天抽15分鐘貼牆站立,腰要伸直,眼望前方,頭上再頂著書本,久而久之「通病」就會不藥而癒。

海港城 STYLE Model Hunt

老實說,Mikki 真是個良師,只消30秒,即時可指出問題重點。我身旁的 blogger 問我,怕不怕 model 們傷心的呀?我說,反正只得這一次機會,將來未必再有老師這麼老實的教他們啦,現在知道好過將來被 client 鬧吧。

經Mikki的指導並各自練習10分鐘後,各位 model 再重新演繹一次「貓步」時已是大有台型,而 Mikki 亦憑著各人的吸收能力、身形及台風作出評分,最後就選出 Tina 作為是次貓步訓練的冠軍。

與22位入圍模特兒見過面後,Mikki 心目中又有沒有熱門人選呢?「做模特兒當然係身材高佻較著數啦!我覺得有1.83米高的『高妹』Ruby身形夠晒好,係行天橋嘅材料!我還知道 Ruby 曾經幫李克勤在演唱會中為《高妹》一曲伴舞呢!」

有人說Ruby是「翻版李嘉欣」,我倒覺得另一位側面與樂基兒相似度達90%的「港大樂基兒」Winnie 是 Ruby 最大勁敵。男生方面,原來Wilfred都好man好有型喎。

海港城 STYLE Model Hunt

想看當天的熱鬧情況?我又貪玩的做了iMovie,讓大家如身處現場一樣:
(請按右下的HQ看高清版本)



支持者可以於Facebook搜尋 「海港城STYLE Model Hunt 模特兒大賽」或直接上www.facebook.com/pages/STYLE-Model-Hunt-/80097772967,特約小記Har Har Citizen便會為大家提供最新最快及獨家的比賽及內幕消息。你更可進入22位入圍模特兒的個人專頁,他們會於專頁內招兵買馬募集fans。得到最多fans支持的模特兒將成為「最具人氣STYLE Model」,而且,支持他的fans更有機會獲得$1,000 adidas現金禮券!

*如想知道更多 STYLE Model Hunt 獨家內幕,請按此
**其他3位「選美俏臥底」:PeggyMichelleNakiter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用 Mikki 教的方式行了幾天,又真的覺得整個人會高一點,穿高跟鞋的日子膝蓋也不痛喇。 ---嘩嘩嘩!好緊要喎
, 我都要學唷。

alice said...

我也要高....但我到現在也穿不慣高跟鞋喔

哈哈..Meling也"愛上"了做video? 我上次做完Laneige後也有少許成功感 (雖然做得很粗糙)之後有機會也會再嘗試..btw, 很喜歡你的選曲^^

Leona said...

穿高跟鞋的日子膝蓋也不痛??

How how how?? Wanna know too~

Meling Lam said...

小藍、Leona> 要想像頭頂上方有一條繩把整個人拉直,那腰背及頸椎都會同時拉直。腳要直,不要曲膝。當身體重量都被分佈在上半身及下半身時,走路時會感到更輕巧,試試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