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教你施展「女人香」時尚魔法



我對止汗劑的要求很嚴格。我希望它有註明生產地、有持久自然的花香、有確實的止汗功能、也要有易用的設計,不能引起皮膚敏感,不能留下白印,走珠的不能短期就用到乾掉,噴霧的不能有刺鼻怪味。而且,我對止汗劑的態度和香水一樣,使用時要配妝容、衣著及場合,成為個人的「嗅覺形象」。

最近朋友介紹我試用 Fa 一款名為 “Golden Star” 的香體止汗露,說它帶有 “Daisy by Marc Jacobs” 的茉莉香。跟公關界朋友閒聊,才知道 Fa 跟頭髮用品「黑人頭」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屬同一公司,而且是原裝德國製造,在香港只售幾十元,真的如她所說「運費都蝕埋。」不過呢,我自問是個苛刻的用家,如果產品不好用,我哪管你有多抵用?

上星期收到 Fa “Golden Star” 香體止汗露走珠裝及噴霧裝各一,坦白說,初初用到手腕時,是覺得香味很強,可是和我喜歡的 “Daisy by Marc Jacobs” 真的很配,沒有「相沖」的感覺。過了半天,香味仍有淡淡的留在身上,我喜歡它的香味不「假」,沒丁點刺鼻感。止汗功能也合格,我噴到背部及腋下,幾小時後感覺仍乾爽。

之後我也試過用 Fa “Golden Star” 配合不同的香水:



Golden Star + Chloe 香水 = ?
Chloe 香水是玫瑰花香為主,加上茉莉花香的 Golden Star,有意想不到的花香layering效果,可以配上今年最流行的碎花服飾啊。



Golden Star + Emporio Armani DIAMONDS 香水 = ?
DIAMONDS 香水前調是荔枝,中調是玫瑰,像個夏日果園,加上茉莉花香的 Golden Star,感覺魅力四射,最適合穿單膊衣去 clubbing 時使用。



Golden Star + DKNY Be Delicious 青蘋果香水 = ?
DKNY Be Delicious 的青蘋果味清香, 加上 Golden Star 的茉莉花香,出乎意料的討好。我愛把 Be Delicious 用在下半身, Golden Star 用在上半身,做個 vertical layering。這個組合具有青春活力,穿牛仔褲的日子最合用。

今天我會再去多找幾款不同味道的 Fa 回來試用,下次分享香體止汗露配化妝及內衣的心得。

售價:
Fa “Golden Star” 點點星味 香體止汗露走珠裝(50ml)原價$23.80,推廣價$17.50
Fa “Golden Star” 點點星味 香體止汗噴霧(150ml)原價$30.80,推廣價$22.90



*好康推介:Fa “Golden Star” 香體止汗露 試用者招募!


你也想試用 Fa “Golden Star” 香體止汗露跟香水做 layering 的效果嗎?品牌公關說,可送出25份 Fa “Golden Star” 香體止汗露/止汗噴霧(每份2支)給這裡的讀者兼 beauty bloggers 呢!有興趣試用及撰寫用後感的你,請把真實姓名、郵寄地址、beauty blog link及聯絡電話電郵到 promotion@hkcosme.com,得獎者將獲電郵/電話通知,我們會把試用品直接郵寄到你公司/府上。

截止日期:2009年7月10日

歡迎留言!

13 comments:

Alice said...

thx meling~
已經send左email啦 lu
新出的packing好靚
就算抽唔中,
做完屋企果d都會買唻試下!

little ka said...

meling
你又咁夜都唔訓
幫我地介紹
辛苦你啦~~~~~~

alice said...

Chloe香水真的很香很吸引
之前Harvey Nichols Beauty Event曾有8折優惠
當時非常的心動
掙扎了很久
但最後也是放棄了
因為平日上班都不會使用香水(男同事不喜歡)

Daisy Maris Fung said...

我又想試吓(會唔會好貪心呢?),經已send了e-mail囉。

candy said...

Hi Meling,

我有興趣試用ar!
已send e-mail給你.

candy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支持~~
看來我的BLOG 可以好豐富了~~~
抽中了一定分享~~~

另外Chloe 同 Emporio Armani DIAMONDS 都好像出了新味.....
唔知邊度有優惠呢??
(我一直都係Chloe 同 Emporio Armani DIAMONDS 0既FANS~~YEAH!!)

Meling Lam said...

Daisy> 當然no problem :)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這個我要查查,我自己仍在用之前的味道。

Candy> thanks!

alice> 止汗劑的香味男同事應該可以接受了吧?

Meling Lam said...

little ka> 無辦法啦,始終都係喜歡晚上寫blog。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查到一半。Chloe推出了Chloé Eau de Toilette,是EDP的lighter version。$660/50ml, $810/75ml。

Diamond 方面沒收到press release,我會去專櫃查證一下。不過我幾個月前買的香水及body lotion尚在原封不動@@

CARRIEISM said...

好多人話止汗劑會令色素沉著,我都有呢個問題呀~~ UNDERARM點整都唔係白雪雪~~

MELING你有咩計可以美白UNDERARM?另外可能長期拉扯所以UNDERARM好皺~ 見到KELLY又白又滑既UNDERARM真係好羨慕~

Meling Lam said...

CARRIEISM> 腋下和我們身體其他部分的皮膚一樣,角質會積聚。我隔天做身體磨砂時,一定記得磨磨腋下,咁就不會暗啞了~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謝謝Meiling 的資料,
我好鍾意Chole 舊果隻香水0架...
上次買係0向飛機買.....
無論香氣同包裝都好lady ~~~
都唔捨得用~~~

新呢隻都幾貴(其實係唔記得舊果隻係幾錢...haha~~~)
如果有set 裝就更加好了~~~

Diamond 係我早兩天0向尖沙咀海防道Marionnaud 見到0架~~
淺綠色樽裝...不過無問詳情...haha~~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那應該是新出的EDT了。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news/detail.asp?id=872

之前出的是ED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