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是日好穿:Bossini 優質棉tee



(photos from 蘋果日報)

近年 Bossini 積極進取,款式變得更好看,質料變得更耐洗,形象變得更潮。我相信,經營品牌,不進則退是硬道理。尤其在經濟衰退的時候,如不破舊立新,吃虧的只會是自己。

當大品牌如 SONY、Neutrogena、Starbucks 都懂得做 Blog Marketing,Bossini也沒落後,品牌公關 Charmaine 早前送來芝麻街及填色T恤各一。美容樣品收得多,服飾樣品倒是第一次收。



我的閏中好友都知道我是 Bossini Kids 的忠實粉絲,家中有大量 size 150 的外套及裙子。我喜歡 Bossini 的衣服耐洗,洗後不變形、不脫色,價格合理,比起很多洗一次就不能再穿的本地品牌(姑隱其名,大家心中有數),Bossini 的衣服總讓我放心。

有次我說喜歡買 Bossini 的衣服,竟然被友人取笑:「第一次聽到有人讚 Bossini D衫!」我不以為然,心想:「睇你點襯o者。」請看上圖阿Sa的示範,及本人下圖的示範。



我的上身穿上 Bossini "Happy Coloring" 填色T(卻懶得填色),外面罩上一件 Boyfriend's Jacket,捲起袖子,下面是洗水牛仔褲,加一對新買的羅馬涼鞋。全身加起來...$79 + $150 + $99 + $299 = $627,只不過是其他品牌一件上衣的價錢。襯起來還不賴吧。

那邊廂 Yahoo! Blogger 王穎,在tee上填了顔色,效果也很好呢(按此閱讀)。



另一件芝麻街 Tee 因為剪裁較貼身,我不合穿(胖就是胖!),現打算送出。有沒有人喜歡?請留言留下你的 email。

歡迎留言!

14 comments:

Karin said...

Nice. =)
karin_pat@hotmail.com

Vivian said...

smartbunni@gmail.com

Breakfast Girl said...

很好看呢 ^^

不過我有個疑問, 上了顏色的填色Tee會不會一洗,顏色就糊掉?

did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did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NG=) said...

ellawong_1001@yahoo.com.hk

Bossini的東東真一年比一年漂亮
感覺時尚了很多..

didi said...

唔知點解寫左幾次都冇左個回應
唔知仲有冇呢~ 好似好得意咁, 可以自己上色
yr_style@yahoo.com.hk

CaroL said...

唔知個件芝麻街 Tee 係咩size呢???
如果適合160cm普通身型的,我有興趣啊
carol05032@hotmail.com
thx~!

Meling Lam said...

CaroL> 是女裝size M,應該ok呀。不過我只有一件,可能又要用「點指兵兵」的方法送出了。

Teresa said...

填色T好好玩, 唔知仲有無得賣呢?!好想買件玩0下~

Meling Lam said...

Teresa> 應該重有得賣,我經過時幫你check check。

norelle_as said...

好可愛啊 ~
之前買過好多牌子 ge tee , 真係洗一,兩次就甩色,變型,仲要 over $200 一件,真係好肉痛啊!!!

我都有對芝麻街 Tee 有興趣
norelle_as@yahoo.com.hk

Meling Lam said...

最後我用「點指兵兵」去數,只數有email的留言,得獎者是...

Meling Lam said...

得獎者是...CaroL! (重覆的留言只計一次) 我會另外email Car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